FiVe LIVE IN TAIPEI



好累...腿好痠....站了好幾個小時以上
喊叫到沒什麼聲音...


以下 今天的心路歷程


大概4點多從家裡出發 到會場5點初左右
馬上下去會場 領票囉 果然跟訂單編號一模一樣的號碼
領票的桌子 還有貼著5:30整隊 6:30入場

等到快5點半時 工作人員要我們上去樓上整隊 一個一個叫號排隊
我的號碼由於是17X 所以算是倒數的
等排好之後 就是等待入場的時間啦 有夠久的
途中 還有攝影機在拍歌迷 有一個staff(?) 還是誰的
在帶領歌迷的情緒(?) 我真慶幸 還好我不是排前面 不然還要忙著躲攝影機

時間來到6點半多了 開始進場了
在還沒進去到裡面時 咦 有賣T shirt耶 一件950 還980 多少不太記得了
太貴了 我沒買 而且我明天還要買KT的周邊 要是買了 沒錢啦 冏

進入會場 好近!!!!!!!!!!!!!!!!!!
就算站在最後頭的人 臉都還是看的超清楚
進入會場大概是不到7點 就這樣等待的時間一分一秒過

7點整的時候 有廣播即將開始 大家馬上 蛤~~~~~~~~~~
明明還有半小時才開演的...
7點半 又廣播一次 恩 還有15分鐘
我也一值盯著我的手錶時間
途中 一直有staff在測試吉他與貝斯 (如果是FiVe來測試有多好)
還有放毛巾 放水
7點25分 再次的廣播 快了快了快了
這時 大家就拍起手來 喊著FiVe FiVe FiVe
7點半 準時開唱
キャ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我的位置 是站在靠近門口那區塊
所以前方是力也與大祐 不過亮太和牧野 也是都看的很清楚
大祐都很認真的 在看著每一位歌迷 不時的散發笑容 ....
力也戴著一頂帽子 很認真的唱著歌 也不時指著台下歌迷
牧野也戴著一頂帽子 打著帥氣的鼓 途中伸出舌頭時 超可愛的><
亮太戴著黑框眼鏡 好像比較沒看著台下的歌迷 認真的在彈貝斯 真帥氣
四個人都穿著 "台灣人" 的T shirt

小MC時 四個人輪流介紹自己
首先是亮太 指著自己台灣人的T 說著我是台灣人(日文)
後面不曉得還說什麼台灣人的 不太記得了
牧野介紹時 很可愛 還光明正大的看著小抄
大祐介紹.....自己的名字後 我忘了講什麼了 I love 台灣(?)
最後力也 我是中江川....之後停頓的好幾秒 我們大家幫忙回 力也~~~
好像有點害羞(?) 就笑笑的

中間的歌 因為我不熟 所以就帶過...

不知道唱到哪首歌時大祐突然揉起了眼睛

到了主MC時 沒有翻譯
所以就盡自己的日文能力 聽了
牧野走出鼓那裡 走到台前
石垣起先是站在原位那裡 後來忘了是誰 叫大祐也站到台前面來

亮太有說大家都懂日文? 好像力也就講說那可以盡情講了
不知是誰跟誰講說 你講的太快了(?)
(已經忘記哪句話是誰講的 所以忘記的就...只打內容)
(順序也或許很亂...)

大祐 -> がき
力也 -> りき
牧野 -> まき
亮太 -> 忘了= =
( ↑ 這是亮太在介紹暱稱)

有一段 忘了是在講什麼 講到舞台的牆壁上 因為有一個大大的 FiVe in Taipei的招牌
說這個可以拿來送人

在下午的時候有記者會(?) 還是什麼的 說在日本都沒有的 讓他們好吃驚
有講到NEWS演唱會有來台灣
(這個可能是說2003年來台的 因為這場4人都有來 印象中好像有聽到7年前的樣子 不曉得有沒有記錯)
(2007年的時候只有大祐來)
還說到因為颱風的關係 第一天取消 第二天連唱兩場
而且因為大家都聽的懂 忘記是誰 就講說 這不是在日本吧?! 歌迷就回說台灣~~~
也講到KinKi演唱會 也有來台灣過
並且也有問說NEWS演唱會 有來的人 全場幾乎都有舉手
也問KinKi演唱會有來的人
這個就比較少了
(兩個我都有舉  回答著ハーーーーイ)
也問了明天KAT-TUN會去的人 (這個我就沒舉了 看後天 冏 雖然也很想舉)
還有說他們在韓國也有辦演唱會 這時前方有歌迷在尖叫
有問有去的人 結果就只有尖叫的那個歌迷而已
結果亮太就說 那這樣你們是唯一都有參予的人(←這句話我非常不確定....可能不是這個意思 汗...)
還有問 今天生日的有誰? 全場只有2位歌迷舉手 還問了兩位歌迷的名字 還說要送簽名T
並且唱著生日快樂歌 (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 講了一大串日文 我聽沒很懂....)
這時力也說話了 (前面說著大串理由 好像說早上很早起來去坐飛機 途中還是抵達? 時 想起今天是他爸爸的生日)
於是大家唱著生日快樂歌 祝賀力也爸爸 之後力也好像有說了什麼....我忘了= =
也問到 有去過日本看他們的演唱會的人 還蠻多人舉手的
讓人吃驚的是Kis-My-Ft2 的二階堂和橫尾也來了
力也說他們本來在彩排中的 結果想看FiVe(?)所以就來了
二階堂說到很喜歡力也 台下鼓舞著キスキスキス
這時力也已經擺好キス的pose了 可是二階堂沒去親 反而牧野去親了
全場叫的跟什麼似的(雖然自己也是....)
後來說到這次住在飯店時力也跟二階堂是同個房間 他們都想說 怎麼會這樣
之後好像又不知道講到什麼 力也跟牧野兩人 又親了(總共應該3次還4次)
亮太跟牧野也有親(?)
還有一段是叫二階堂在牧野跟力也 選一個最喜歡的(兩人還手伸出來 彎著腰 )
結果二階堂 選了力也  牧野一臉失望的表情 跑去抱著橫尾
在台下拱著キス的時候 大祐 還叫台下不要這樣 (←這個時候的大祐 很可愛)
也說 這是FiVe的定番之類的
在剛MC沒多久後 忘記是誰 好像說MC結束(?)
歌迷 へえーーーーーーー
還說今天抵達台灣沒多久後 有去吃小籠包 (好像有說到宮田?)
(在說這個之前有問大家有沒有推薦什麼東西 底下七嘴八舌的 力也就說 要專心聽大家講 結果 他說:小籠包
也說到去韓國的時候 4個人買了BB霜(?)還什麼化妝品之類的東西 也有說過程 不過我聽沒很懂)

後來到真的差不多MC要結束時 大家好像還是有點欲罷不能
牧野就說 接下來還有很多曲子要唱
忘記是在MC途中講的 還是唱歌途中講的
力也說 有很多人可能都是第一次聽到我們的歌 ....(後面聽不太懂)

MC大概就這樣...僅存記憶有限...有想到在補

後半開始....
後半有幾首歌是力也先教大家歌曲的手勢 然後在唱
跟著唱跟著跳跟著牽手跟著搖擺
有一首歌在還沒唱之前 牧野叫大祐 站到前面去喊你愛我嗎 我記得喊了3次後
大祐最後會回 我愛你

安可有兩次
ㄧ安 穿著周邊T 亮太沒帶粗框眼鏡了
好像唱2首歌曲
唱完時 脫掉周邊T 丟給台下...力也丟著T竟然卡在上面的吊燈
有一位歌迷站上去 借人家的傘 拿到T後 收的超緊
ㄧ安結束時二階堂跟橫尾再度站到台上來 6人手牽著手 喊著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した
力也還說 不好意思 有這麼不好的前輩(好像不是講不好 忘記是講什麼日文去了)
二安 好像唱了一個抒情歌(還是一安?)
有唱中文 不過我聽不出來唱什麼
唱完後 說 接下來要請大家做一個在祭典?還是什麼上面 都會做的動作
お手を拝借
(拍手)
二安 T-shirt 大放送 好像不曉得還丟什麼給台下
光是力也 就穿脫 丟了2件
亮太還全脫了(身材好好....)
二安出來時 力也帽子也沒戴了

忘記是在安可曲 還是在之前時
力也有感性的談話 有說到能來台灣開唱 真的很高興
一度還不知道要講什麼下去 大家都喊著 頑張って~
也說到在日本的時候也是從小小的一個live house開始
慢慢的到大場地...等等之類的話語
也說大家聚集來這邊 真的很開心  一定會在來台灣
(力也所講的這段談話有兩次 不太記得到底是講過什麼
只知道 力也的這兩段談話 讓我眼光泛淚 ...讓我好感動 現場我想應該也有人跟我有同感吧)

演唱會結束時....
我看了時間 21:32

等我坐捷運在轉公車回來時 下車剛好不偏不以 22:32

好累 還好我不是三天的演唱會都看 不然我聲音真的無聲好幾天

明天還要早起 買周邊...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