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已經結束第四天了

在演唱會結束後的幾天 隨處都可搜尋到演唱會密錄

只要搜尋 馬上就可以看到滿滿的密錄

不管是音源也好 影像也好 相片也好

我都會想說 我在看的時候 我都來不及看每個人了

怎麼都還會有人有時間忙著錄影

雖然說 不管在哪裡的演唱會 一定都會有密錄的人

-------------------------------以上是廢言----------------------
因為在怎樣都還是有不遵守規定的人------------------


雖然演唱會已經過了這麼多天

但是那天的回憶 還是僅存在心理 

歌曲也不太敢聽

尤其是僕らの街で  一聽到前奏 就想到感人的活動>"<

不過真的好希望能收錄DVD~~~~~~

拜託喜爺阿 讓台控這麼感人的畫面 收錄進去DVD吧

DVD是已經確定會發 只是台控會不會收 還不確定>"<

集氣阿!!!!!!!!!!!!!!!!!!!!!!!!
集氣啊!!!!!!!!!!!!!!!!!!!!!!!
集氣啊!!!!!!!!!!!!!!!!!!!!!!!!!

希望能收錄!!









話說 這次演唱會上 總共買的東西 還不少(?)    迷之音: 會多嗎?

 三樣商品 兩個扇子 一個吊飾

報紙四天份的報紙 各大報 全包了 Orz
我媽還在昨天問我說 你的偶像回去了喔 應該沒要買了喔


 第一天舉牌KAT-TUNのファンで幸せ 第二天的排字KAT(心)TUN
 演唱會上飄下來的愛心小花瓣

 雖然不是自己取得的 但是也是從好心人那收到的^_^
大彩帶是東京控 小彩帶是小場控

 台控的彩帶^_^ 也是好心人送的
自己無緣可拿到 但是也多謝有人願意把多出來的彩帶分給沒拿到的人

我仔細比較一下 這三種彩帶的size 東京控>小場控>台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