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開學了 也回學校了 是該收心得時候

上禮拜六回到學校 到今天才有網路 真是漫長的等待阿 Orz

不過明天又要再回台北一趟了XD

拿一個 微不足道的東西>< (←可是對自己很重要)

也趁明天回家 把上次沒帶下來的東西 通通帶齊全(←不要再忘東忘西啦)



在上禮拜 在家裡看電視的時候 不知是講到什麼話題(?)

我媽突然問我說 妳以後有沒有想要去日本 (問我的當下 我有點傻眼的說)

我就過了3秒左右吧 回說: [當然想ㄚ 可是日本物價很高 要去的話也等以後吧

而且明年就要畢業 畢業後又有貸款要還 短時間內 應該是不可能吧]

哀 我當然很想去日本 我所喜歡的人 都在日本><  看以後 有沒有那個機會




另外 最近才默默發現說 自己可以DIY剪輯音檔

不過也還好默默發現 讓我有事情可作

但是剪輯音檔 好像也不是普通的好剪說 手續複雜

手機鈴聲也換了又換 不過目前應該不會再換

還是smile or 僕らの街で 一聽到這個 就想到演唱會阿

感動的一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