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把這個當作是作業般的在翻譯 不過好難阿
比考試還認真 汗|||
不過有些實在不知怎翻 就亂翻..在不知道的就只好打上原文= =
やっぱ 関西弁難しいな.....






那時,我拿著姐姐重要的紀念玩偶,卻被好幾個年長的人當作笨蛋般的拿走了
並且對我說「男生做啥要拿著像女孩娃娃那樣的東西阿」
那真是對我太無情了。那個時候的並不是因為一兩歲的差別而是力量無法抵抗的
也沒去想該怎辦。
那時候阿、Jacky突然的咬了高年級生
如字面上那樣、咬了人家耶。那還真爽快呀、替我咬了高年級生的手腕並且還把娃娃搶了回來
說到這個、TOPPO在裡面也看到了說、但是都沒幫我什麼
後でついたろ。



雖然娃娃搶了回來是很好沒錯,
但是卻沒因此結束,後來卻被高年級生痛毆了阿
但是我卻沒離開娃娃離開我身邊。
那是姐姐的回憶還有對Jacky的心情。我們就算再怎樣被打還是不會服輸
從那時候開始,我和他就形影不離。
其中,高年級生們突然害怕了起來,結果逃了出去。也對,因為之後老師們就來了....
是Toppo叫老師來的。


そうや,どないしようかな、Toppoをどつくべきべきかどうか。但是他畢竟還是個男子漢阿,也和Jacky
成好朋友了,我們一起揍了他們,せやな、やっぱり後でどついたろ。



很久沒有沉浸在這些回憶故事裡了
已經這個時間了阿
要是在不開店就慘了
那麼 下次再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