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日曜日 #5
今天的營業額非常的好,Ace也沒跟人吵架喧鬧
應該可以心情愉快睡的很好吧。像這樣清爽的心情時,
回憶就會湧現出來真不錯。
我來邊喝點店內的葡萄酒邊寫吧

接著上次的內容繼續寫,
從那之後Jacky和我成了非常好的朋友,
總是一直都在一起。
Toppo則是總是像個附屬品般的跟在我後頭。
我和Jacky成為好友對老師們來講很頭痛吧。
10歲左右時真的做了不少壞事阿。
一定要找一天去跟老師們道個歉才可以。

從那之後也經過了好幾年,13.4歲時還做過了犯罪邊緣的事,
那個時候真的覺得自己是無敵的。
只是單純喜歡那些惡作劇而已。
像是從天橋上去釣大叔的假髮之類的,
現在想起來還真好笑。

此時有很多人想加入我們當我們的夥伴,
但是我們都拒絕了,只有和Jacky Toppo三個人一直一起而已。
那個時候我們都沒有任何想法,只要每天過的很快樂就很好了。

就在那時期遇見了Johnny。
.......很久沒喝酒了,喝了之後非常的想睡阿
Johnny的事下次在來寫吧。
我果然跟酒不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