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這集到底每個人是要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

這集的來賓 是中村ゆり
女來賓的話每個人的精神一定都很好!! (笑)


這集的重點就是!!
咱們的よこ 當起了團員們的媽媽
每個人的撒嬌 >/////< 厚 看的好害羞 


節目特地為了來賓準備了5種不同的ボン酢
中村品嚐其中一種ボン酢後 ひな問やす 想要吃哪種的
沒想到やす把頭轉向大倉問哪個好呢? (用非~~~常可愛的語氣>////<)





後來說 よこちょ喜歡的我想吃吃(撒嬌語氣>///<)





よこ反回說 幹麻撒嬌阿!! 我都不知該怎辦才好
やす說 就讓我撒嬌不就好了 (← 不曉得有沒有翻錯? ..最近やす變的很愛撒嬌)








接下來よこ一直推薦まる吃吃看這個那個的
亮吃醋的說 為什麼不推薦給我吃 





まる馬上很やさしい回說 沒關係 一起吃


下一個撒嬌的是 大倉!!
說著 ヨコ~我想要肉 (好可愛>////<)
還一直不停repeat








亮也跟著說 ヨコ 沒筷子 





大家一直不停的叫著"ヨコ"
只有すばる沒叫著 不過ひな注意到すばる的表情!!
よこ也發現了並且說  用說的就好了 可以不要用臉撒嬌好嗎!!





一旁的字幕寫著 師匠也想撒嬌?! (爆笑)



接著よこ還是很忙的在為一群撒嬌到不行的小孩子(?)服務
還說 在等一下下啦!!


亮問よこ說  ヨコ我的ボン酢是加什麼在裡面?
よこ說  我哪知道!!加了什麼我哪曉得!!



平常大家都是叫著横山くん 怎麼這次這麼乖阿!!
只有ひな すばる才是叫よこ居多
不過よこ還是很樂又很害羞的服務著大家
這段我不知道重複看了幾百次!!!厚!!!
你們是要讓螢幕前面的粉絲尖叫幾百回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