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前幾天官網放上之後 一直要來寫一下的說!! 但是都忘了
因為實在太歡樂而且又吵的要命 讓我不得不想來寫一下心得

首先一開始當然大家就一同講関西ジャニーズ Jr.です~
這時桐山便說 每次都這樣打擾大家真不好意思XDD
我看的很歡樂呀 不用道歉的 桐山!!

後來就宣傳1/2 1/3的年初演唱會啦!!
優馬也宣傳說 他要出席新春滝沢革命~
桐山就說他其實也很想參加 畢竟都是仲間嘛!!
還有就是優馬說到大阪松竹座的聖誕演唱會時 跟工作人員說無法參予
被桐山說你太謙虛了啦!! 而且桐山講這句話的時候 我覺得非~~~常的好笑
動作+舉止 ..真的非常關西人XD

優馬參予滝沢革命要掀起革命!!
而另一方面...関西的方面就掀起「関西革命」XDD 說的真好呀

最後的結尾 才真正快笑死我XDD 為什麼會笑屬我勒
因為桐山竟然說 叫大家帶貓狗一起來吧!!
濱田竟然還附和著!! 桐山只好馬上就回說不不不 不可以啦 萬一突然汪汪叫起來怎辦
(ㄜ...桐山自己先提起的又自己滅火XDD 不過真的超爆笑...)


以上....非常歡樂+吵雜的関西ジャニーズJr.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