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有被夜晚的豬叫聲給吵醒過嗎???
真的真的在非常困的情形下...
本來睡的非常舒服 可是被那豬叫聲 給吵到根本無法睡覺
只好起床...因為在躺在床上也沒用阿!!!
根本無法入睡 囧

而我又是那種 非常容易被吵醒的那種人
只要有點聲響 馬上就容易醒來 除非我真的非常非常累 非常非常困
才有可能不動聲色...

我在想 如果我自己會的話 那我不曉得會不會被自己給吵醒吼 囧


總之總之!!!! 這是一篇非常怨念的文章...看發表時間吧...
快7點...但是從3點多就被豬叫給吵醒!!!! 途中根本無法睡覺阿
非常無奈的發這篇文章...哀... 


我更該慶幸 還好學期快結束了....可以回家了 
忍忍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