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的レコメン 由於Hina的舞台劇 人在大阪準備
所以連續2個禮拜都由Yasu代替與Yoko一起主持
我只能說 連聽了2個禮拜的レコメン 好希望Yasu也能有一個廣播可主持>///////<
雖然只是2個禮拜的代班主持 但是Yasu可是精神超級飽滿
也被Yoko唸說 這是夜晚的廣播 不是早上的廣播XDD
不用用這麼爽朗的聲音 之類
而且竟然也把レコメン   レコモン 還連續念錯好幾次!! 
也因為自己主張的

與聽眾的廣播 也超級HIGH 問完年齡之後 馬上問eight內喜歡誰?
只要說喜歡Yasu的  Yasu更HIGH >/////<  問完後還問聽眾那Yoko如何阿??
馬上被Yoko說  這個就不用問了啦!! 
甚至還問 那Yoko是何番目??  本來Yoko實在很不想聽 但是聽到贏過亮和大倉後
整個說太好了!! 至少贏過他們了

如果要我排eight裡面的順序...現在要我排 我還真的排不太出來>//////<
現在每個人都大愛>////<  要我排順序 太殘忍(?)

而也很臨時的播電話給大倉 要確認大倉的房間真的很髒亂嗎 而打的
結果是....Yasu的更髒!!

而第二個禮拜由於是代班最後一個禮拜 
Yasu說來レコメン真的很高興!! 但是下禮拜就沒辦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