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janiben的一開頭 就有非常養眼!!
安倉亮三個人在泡湯!!
之後介紹了這次的來賓 畫面一轉 兩個毫不遮掩的來賓 囧
螢幕上也用了他們的臉來遮住重點部位

之後還去了動物園 三個人都超級興奮
而且這次我幾乎從頭笑到尾!!!!
因為來賓兩個人實在太搞笑了....
在餵食飼料時 整個是被動物團團包圍!! 尤其是Yasu!! 超近
不過Yasu也熱愛動物 應該很開心吧!!

餵完動物後 就要坐上動物列車 準備餵食肉食性動物
咦 不過這個動物列車 怎好眼熟? 
是跟Cartoon KAT-TUN去的動物園是同家嗎?
餵食時也看到興致很高昂的大倉!!

最後去了其中一個來賓的家 本來是要看他媽媽
結果不在 只有他爸爸在
所以就只好準備一個他媽媽親手做的東西
結果吃下去後.... 說不上的口感 囧

(應該要當天看完就要來打網誌的說!! 有些都忘了|||)


--

最近DERO都是採取兩隊比賽
最後贏得那隊 才能參加最後的決賽拿獎金
而 關八隊伍 每次都沒進入最後的關卡!!
導致我都看到一半 就不會想看到最後 !!!
而這禮拜的DERO 有耶!!!!有耶!!!!有進入決賽耶!!!
我看的也超開心的 >//////////<

遺跡の間
這個關卡 是Subaru&タキツバ 三個人
起先的第一回合 很順利三人連續答對 得到一點
但是之後 就一直錯錯錯 ...
有一題Subaru答錯 好可愛>//////<
完全是撒嬌的語氣在講話XDD  ええやんもう~
Q 黑柳徹子的著作書名「窓際の ? ちゃん」 ?
A  窓際のネコちゃん? 
聽到這個答案的瞬間Tsubasa馬上就說 不對啦!!
而這次又再次用很撒嬌的語氣 知れんわ >/////<
(不過看到這個書名讓我想到 這個窓際のトットちゃん是窗邊的小荳荳嗎?)
還有一個問題 連我都會!!!Subaru竟然不會= = 
保齡球全倒的分數是多少分 ← 這個我都曉得 囧
最後很可惜這關三個都OUT

棒の間
關八這隊是Hina Tsuba はるな愛
我只能說 大家都好強 回答的速度都一等一的快
而因為ツバ和はるな愛是站在同一個棒上面
管理人也說はるな愛是另個恐怖之處 
而ツバ也說 愛ちゃん近すぎ >////////<
隨著棒子慢慢縮短 はるな愛一直狂說 あ~近い♥
Hina:ジャニーズちょっと賢い (←Hina的理解力真的很不錯!!)
進入第三輪的時候 雙方都還沒有人掉落下去
可是到了另隊猜的時候  連續兩個題目都沒答對 所以跌落下去兩個人 剩一個
(我看到這裡的時候 真希望真的能逆轉勝阿!!!!)
關八隊伍 還一直對對方說 掉下去 掉下去 !!
結果因為棒子也只剩25cm 根本也來不及猜 就掉下去啦!!!
逆轉逆轉逆轉!!

水の間
Subaru Hina タッキー 三人闖關
剛開始的第一道謎題就解了老半天 水及腰
好在後來還是順利的解開
而Subaru在潛水下去拿物品時 還說腳無法傋到地面..真是爆可愛的..
解完謎題後 管理人又出來了 又在那543 被三個人嫌說 快出題目啦!!
而最後也很順利的把最後的三道題目給順利回答出來
很驚險 因為水位 已經快到界線
順利的闖關成功 這就是ジャニーズ 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