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被地震打亂的演唱會行程
已經有部份被取消的場次 已經擇期演出了

而我看到關西Jr.的其中二場演出是合併且改到與JUMP同天的場地
関J的演出時間是早上10點....ㄜ 好早....
JUMP的演出是接著12點以及16點

所以意思是說關J的演出 必須要在1小時半內結束?
是不曉得平常演出時間大概都多久
但是一小時半會不會太快了點..

而山P的北海道的公演 也已經確定擇期公演日期了
台灣的呢?
不曉得還要確認多久才能等到公告 
圓頂方面是說 已經有確定日期了 只是還要最後確認....

我總覺得應該會延到6月 或者更晚
5月 我覺得應該不太可能(第六感...?)
如果是6月 希望不要我畢業那週..
如果是5月 應該也只剩14 15 或者21 22
最好的話 當然是我畢業之後啦 這樣就不用來來回回 >"<

圓頂快公佈啊!!! 在不公佈 就好像一顆心懸在那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