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in 大阪 ④
wk- 亮


由於這是巡迴最後一場
所以有個新的提案 就是如果wk贏了的話 可以指定誰念信
結果最後wk贏了 再考慮誰要念時
大倉提出一個問題說 ひな給よこ念過了嗎 XD







因為沒有 所以讓亮ちゃん有個新提案 就是
よこ念給全員每一個人一封信

綽號還真多~XD



在排先後順序時 起先ひな排最後一個
前面的讓容易唸的先念





橫→
   す 安 亮 丸 倉 雛 



Dear 関ジャニ∞さんへ


首先 渋谷すばるへ
すばる昨天我也寫信給你了 真的很感謝你
和你也像和朋友這樣的交往著 旅行時也常一起出去玩




還有 有時候真的覺得你真的很有錢
雖然現在才想要講出來 也就讓我說吧 
我覺得你是有錢人的瞬間是 在泡澡完後 拿了兩根棉花棒 一口氣往耳朵塞



而你的使用方法是 雙手拿著棉花棒 然後這樣拿著(見下圖)



我看到這個畫面的瞬間 就覺得你真的是個有錢人
真的是一付非常舒服的表情



或者是有時候心情特好時 突然發出一聲 ~~~  真是可愛耶
安田くんへ
要接著念給やす時 鏡頭已經轉到やす
正當我這樣想時 又想要在和すばる在多講幾句話
よこ說還要在唸給すばる 鏡頭又再次轉回 XD



你有一個地方我很羨慕 就是一起去唱卡拉OK時 你真的唱歌唱的一極棒呀 
但是可以不要唱第一個好嗎 因為會想哭
やすへ
鏡頭再次轉到やす身上..
すばる....
鏡頭又轉回去XDD 這是在添攝影師麻煩?






再一起出去玩吧 



やすへ
我真的覺得對やす什麼話都能說 之前我喝醉時 你對我所說的我還記得
我曾經有對你吐過苦水 而沒想到吐苦水時 可以這麼的輕鬆暢快 
吐苦水 竟然可以這麼的輕鬆 就好像是你告訴我的一樣
やしゅだくん一直.....不是しゅ是す才對...XDD



你總是用非常溫柔的眼光看著我與我互談 
那時候的親切樣子 我到現在也沒忘記 
謝謝你






昨天的跨年控上 你父親來看了吧  我在5萬人當中馬上就發現到了 
那樣的影響力到底是什麼呢  你已經漸漸與你父親越來越像了呢
今後也一起努力吧









戸くんへ
回想到我們的回憶 最先想到的就是
以前我們曾經一起去燒肉店 是在你12.3歲你生日時 而我那時16歲
卻輕率的對你說 我帶你去吃燒肉 






那個時候戸くん開心的表情 我到現在都不會忘記
但是我那時也因為沒錢 所以最後帶你去吃吃到飽
你那時候可能味覺也還是個笨蛋吧 一直在那說 好吃耶好吃耶!!



而你最棒的地方就是是不管在什麼方面 都很靈巧
作音樂很突出 演戲時演技也很精湛 真的很多地方都很尊敬你
哇阿~不小心跟你的四目交接 讓我緊張起來 怎麼辦






但是真的覺得戸くん比我們多一份辛苦 我想大家都知道的
NEWS和関ジャニ∞的兩個同時隸屬的團體 真的很辛苦
光在関ジャニ∞裡面就很辛苦 而再加上NEWS的工作
但是只要一來到関ジャニ∞的工作崗位上 總是笑笑著 真的治癒了我不少
之後可能還是會很辛苦 一起加油吧 如果有什麼的話 我們團員都會在的 
下次再來一起吃個飯吧




丸山君へ
まるちゃん請不要在我唸信之前一付快哭了的樣子 我都還沒開始唸信







最近和まるちゃん在一起時 真的覺得很開心 一起談天的機會也變多了
まるちゃん和やす都在我意志消駁時 對著我笑咪咪的
但是不同的是やす都是嗯嗯的傾聽著
而まるちゃん的回答則是很奇怪 完全不懂在說什麼
回答的太奇怪 而之後在講什麼 我都完全聽不懂了
但是我對於這樣的まるちゃん超喜歡的
まる總是說 終於做到了!! 這個就是まるちゃん
関ジャニ∞會這樣笑開懷的 我覺得也是因為你的力量




你不管早上多早起 到了攝影現場 也是會炒熱現場氣氛
這是要讓我們的精神變的更好對吧
雖然大家也並沒有把話說出口 但是真的很感謝你
今後 也繼續炒熱関ジャニ∞ 也請多指教





大倉へ



我記得我們以前曾經一起去釣魚吧 應該是跟すばる 我們三個人一起去的
那之後 記得沒錯應該是來到我老家睡覺 但是因為我老家非常的小 
我和すばる噗通 就睡了下去 而大倉卻是全身捲曲著這樣睡  
讓你這麼大的身體這樣睡 真不好意思






但是大倉雖然是最小年紀的 但是也是做事最確實的 最慢進入的團隊裡面的人也是你 
我們在松竹座主演著舞台劇時 我記得你那時應該只是在演島上的居民而已 
那時候你的台詞 可能只有 喂~~ 而已 
而這樣的你加入了我們関ジャニ∞ 真的有感覺到你成長了許多  
最近去拍戲等的各個現場 也覺得你真的成長的不少
也覺得你真的有考慮著我們関ジャニ∞的將來 
最近常講著團隊的相關事 以及為了團隊 也幾乎都是你在提出
但是我最喜歡你的地方就是大笑的樣子
你張著大嘴 阿哈哈 的笑著的樣子 看到後 治癒了大家不少
所以之後也伴隨著まるちゃん的無趣 大笑著吧  真的幫助了我們不少



今後 雖然你是最年小的 但是也把我們関ジャニ∞當作一個劇碼 從後面看著我們吧 
也麻煩你多指教了





最後 村上信五へ



你的厲害地方就是會很積極 有定律
我到現在都還忘不了你的一句名言就是在anan的雜誌上面 感覺聰明的 排名裡面
看到第三名是村上春樹的名字時 你說的話是 太好啦!我進了一半!!
這個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而且我聽到這個之後就覺得 我贏不了這個人 (まるちゃん大笑XD)






我有一大堆很火大的話想對你說 第一點就是 
在廣播中時 你坐下椅子時總是會嘆了一口氣 讓我的前額頭髮在晃動
但是雖然我說了很火大的話 但是我也會跟你說你的好處在哪哦
你想不想要我說阿? (村:說阿)



那我就說了 你的優點就是 完全不會讓我們看到 你覺得很累 很辛苦的樣子
不管怎樣 都會說 OK 出發囉!! 之類的話語  
在我們都覺得很累的時候 總是率先做給我們看
而你在演唱會上演出時 也絕對絕對不會絲毫動搖
真的覺得這個部份你很厲害 像是在綜藝節目上面 也是最率先到共演者的休息室去說聲
你好 我們是関ジャニ∞ 或許有哪些不禮貌的地方 也請多指教
一直以來對來賓最費心的 也是你
而你真的是這些才能的擁有者 今後也請用這些優點幫助我們吧 也請多指教



以上 横山裕でした










≧▽≦ やっぱり すぐ照れる





化解害羞的自己的話語嗎XD?







終於把WINK KILLER打完 本來沒想要打信的內容的耶
是後來有幾個打的內容都差不多是全部了 就乾脆全打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