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截完圖之後 光看圖 也能體會DVD中的感覺
所以看著看著 嘴角也會不禁上揚起來 >/////<


一開場 從舞台上方降落下來 除了帥還是帥 >///////<


大家都很愛把手插口袋?


這個也插口袋


帥....(我發現我除了帥以外 想不到其他用詞 囧)


有個人就是站的方式很特別!!





真想把煙丟掉!!


舞台特效讚


插口袋再現 但是還是很man...


>/////<


這個表情 真的很壞人的臉 
BUT I ♥


8UPPERS的車車搬出來了


非常會晃的大倉


亮安 >/////////////<  好可愛


還是亮安 
PS.請無視旁邊的人(笑)


這樣的燈光這樣照下來 我好喜歡這個畫面


這是唱歌最有爆發力有時還會令人感動到想哭的主唱
俗稱小老頭


這是聲音最有磁性(?) 也是最愛吃 希望怎麼吃都不會發胖
但是也是最帥氣的鼓手


這是時常與eighter用PANG 來互動  也是最溫柔 最少發脾氣
私底下雖然連成員都搞不懂 
但是認真起來常有驚人之舉的貝斯手
也是每次我常常會被他抓走....抓到我都疑問 EIGHT裡面 我到底最愛誰!? 


這是俗稱小可愛(?) 最愛女性專用(?)的衣服
看到他的私服 如果非常的華麗 也請不用訝異
也是最會傾聽人心的吉他手
也常常會心一笑的笑容讓eighter都迷倒...


我喜歡這種切割畫面














這是喜歡巴人頭 但又有可愛的2顆虎牙 但是常常被團員說 
虎牙會伸長 甚至被講成猩猩
但是不管團員在怎麼樣鬧他 還是不會生氣
就算惡作劇 最後還是接受的鋼琴手





這是講話最毒舌 但是其實是因為害羞 並沒壞意
平常看以為是個ドS 但是其實意外的是個ドM 
也是最會挑鬥眼神...最sexy的吉他手
他明明是我第一個喜歡的關八成員 可是我卻一直被其他人抓走...XD" 


攝影機蠻常take手的部份的


認真的男人最美好..


這是最近愛耍性感 但是看到自己所做出的動作後又是無比的害羞
非常的怕生 沒有其他團員在會很沒安全感
也很意外的其實再休息室內 是很安靜的


縫隙中求生存?


這首歌裏面Yoko只有被照到兩次


加這雙手 三次


認真..


亮安亮安 >///////<


還是亮安>///////<


好聽的Baby Baby  
真的好聽到無法言喻





深情唱歌的唱著


迷濛感...


看的我很投入


抽筋?


這張更顯的Yoko透的發亮


很會灌迷湯>///////< 
最後まで俺らの彼女として 盛り上げてちょうだい


真的非常欠揍的表情 讓我又多截了好幾張>___<











這個人也是很會灌迷湯
我並不會什麼技能 但是要說到我能做到的 就是 みんな幸せにすること >///////////////<

感覺像是把這個階梯當鋼琴


可愛的やす的動作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看到這個幕 好像來到嘉年華夜總會 噗


牽手手 >//////<


あかん 惚れてもんだ


大倉的表情好令人遐想XD





看看這攝影技巧...從遠處看 多帥的背影...


效果也是很贊的


奇怪 大家是怎麼了 都在狂笑 !! 


邊唱邊笑


看他們多開心 到底在笑什麼呢??


>///////////////<   心臟快不行了....


阿~~~~~~~~~~~~~~~~  >/////////////////<


亮不專心喔!!


看看 還在笑!!


還在笑!!


ending pose





看看這個背影 這個屁屁(誒?)
多麼迷人


後面有人想要騷動歌迷





丸倉 >/////////<


好可愛好可愛....怎辦我的形容詞都用盡了耶 囧


好可愛的搭配 >////<


ㄜ 好像把大倉的眼睛截的好怪


指我嗎(羞)


山田 
果然やす跟誰都配呢


我喜歡這個舞蹈








有一個人似乎有點僵硬?


很喜歡まる的這顆微捲頭


丟~


我接~♥


如果沒有那個三枚目與二枚目的選擇
我都不曉得這個躺著是ヒ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