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最後一個演唱會了..辛苦了四天 真的累翻了

但實在還是很直得~



這次的演出6點20分左右開始入場
一入場後 有賣控T 有兩種色 綠色與黃色 1千塊1件
我沒買 沒摳摳 囧...

驗完票後 馬上迅速的衝入場 因為號碼很前面 所以位置也非常的近
前面幾排而已

但是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腳痠到爆...
直到快開場時大家喊著FiVe FiVe
開場的那瞬間 精神來了 腳不痠了 好HIGH!!!

但是整場下來 真的快熱死人了 滿身大汗...像做了運動回來似的 囧



一剛開始開場時 亮太說 我們回來了!!
四個人都是穿著綠色的控T
演唱了幾首歌曲之後便是小MC



小MC
亮太:大家好我是上里亮太
マッキー:(偷看小抄XD) 大家好我是牧野紘二 來了這麼多的人 真的是謝謝
リッキー和ガッキー我忘記他們是講什麼 應該也是只講名字自我介紹的吧!?
不過輪到リッキー時 台下的人祝福結婚恭喜 但是似乎沒聽懂
直到中途 還蠻安靜的時候 喊了結婚おめでとう 才靦腆的說聲謝謝>////<



MC(這次的MC 他們講的好多我不懂的辭彙...所以我只聽的董6-7成..|||)

剛開始問大家外面有在下雨嗎
歌迷:はーい
還說到他們每次開唱時 外面都會下雨(雨男?)

還提到ハッシー真的是小孩子(我心想 嗯 也對 17歲的小孩..XD)
マッキー說到リッキー和ハッシー非常要好 而且非常的黏リッキー
我們大家都很吃驚
問他說山P覺得是怎樣的人 ハッシー回答是事務所的大前輩
問他說覺得リッキー是怎樣的人結果回答是說 親友
在問亮太呢? 回答則是 同鄉的前輩
亮太這時候就很不甘願的說 因為我們是出生於同地方
但是 怎不是講事務所的前輩 而是講同鄉的前輩
這裡意外的提到すばる 
マッキー說ハッシー也是覺得和すばる的關係像親友
(我聽到すばる意外的感到好高興>/////< 台下似乎有些人也有此看法 因為有尖叫)

還說到對山P都是用敬語 但是對リッキー卻不用 因為是親友嘛XD
講到說吃飯的時候A.B.C-Z已經坐好了 然後
ハッシー看到リッキー之後指著旁邊的位置說
リッキー こっちこっち  (好可愛的ハッシー>////<)

還有台下與台上這次的互動蠻熱絡的 常常就會聽著台下在說什麼
有歌迷問道說 你們有去買東西嗎
他們說沒有 但有去吃東西
但是他們講吃什麼吃什麼時 我幾乎都聽不懂 囧
對食物名稱苦手阿><
亮太有說到有一個食物 說他超級好吃的!!(←而且是非常強調樣)
還有說到某個食物時 台下的我們好像很多都不曉得那是什麼
我旁邊就有人聽的懂 就說烏魚子 而台上的他們聽到我們講烏魚子之後
也有模有樣的 學著 烏魚子 三個字的發音XDD 雖然不怎像就是了

還有不曉得為什麼 台下的歌迷 講到豆苗 然後起先他們以為是日文
後來マッキー則說 你們是講中文嗎 後來又在次講了 豆~苗~
他們也開始在學發音XDD 但是學著學著 變成豆喵
ガッキー就做了一個好可愛 好可愛的貓咪姿勢 >//////< 類似招財貓那樣子
當然ガッキー做了其他人也不能放過的 於是就開始喊著其他人的名字
其中リッキー不是講豆喵 而是講 喵喵 兩手擺出招財貓的樣子 >////<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身為人夫...
亮太則是說他家有養貓咪 所以做這個應該最得心應手的 所以做出來好可愛>///<

也提到說有去三溫暖 但是是去冷湯 不是熱湯
但是才剛下去沒多久 馬上就跳起來了 因為 太冷了XDD
這時候提到了塚ちゃん 說他下去沒2秒 也馬上酸了
マッキー也模仿當時的樣子起來 XD

還講到說昨天演唱會結束後 有招開會議
山P A.B.C-Z FiVe Dancer
每個人 都要講個一句話
亮太就只是說来年もよろしく
但是緊接著後面要講的リッキー 聽到這樣講後
リッキー馬上說重複到了重複到了 慌慌張張的樣子XD
提到說在講這個的時候 真的會非常的緊張
但是假如是和翼くん 就完全不會緊張(可能比較熟?)
補充:亮太有說他覺得A.B.C-Z的發言都非常棒 講的非常好

還有忘了是在講什麼 起先マッキー リッキー 很平常般的講話
但是突然講著講著 吵起架來了
(其實我看到這部份 已經曉得這是橋段之ㄧ了 之後應該會kiss >////<)
沒想到 リッキー越吵 越靠的マッキー更近 於是 親上去啦>///////<
阿~~~~~~~~~~~~~~~~~~~~~~~~~
マッキー還說 看到リッキー越靠越近就曉得要幹麻了
被亮太說兩人是GAY XD

リッキー很常故意走到麥克風前面 不講話
被團員說他是害羞的男孩 XD

還有玩TAMORI的節目的梗
起先亮太在問大家時 大家的回答都是はーい
但是亮太就說 這個時候應該要回答そうですね
於是就再來一次XD 我們大家就回答了兩次そうですね
亮太還就像真的再做節目一樣的說 那接下來來歡迎來賓XDD
馬上被マッキー吐槽 這個就免了
然後亮太還問大家曉得笑っていいとも的節目嗎
大家都回答 はーい

還有不曉得是講到什麼 リッキー突然要脫起褲子
皮帶都打開了 >///////< 台下的我們要噴鼻血了...
其他人 連忙阻止 但是 到後來 竟然講起了size
說 如果脫了 那可能會這麼大(還用手比的非常誇張的長度...)

還有問大家有沒有買T shirt 結果大家買的幾乎都是黃色的
マッキー甚至還說大家可以買個五件回去
給爸爸媽媽哥哥姐姐...XDD
另外在MC途中 以及在演唱途中 工作人員Miu Miuさん總是會不停的穿梭
リッキー也跟大家介紹說這個是Miu Miuさん 說到他身上穿的 staff T
我們台下都喊著 ほしい~~~~
リッキー就回答說 我自己也很想要的啦

還有講到擦背話題 這個地方 我實在聽的不是非常的懂 囧
不過マッキー和リッキー有模仿當時的情形 所以我只能看圖說故事(?)

ガッキー模仿了楽しんご的(本來我不曉得是在跳什麼 後來才曉得XD)
而後其他人也模仿了楽しんご 我們台下看的大爆笑XD
ドドスコスコスコ....LOVE注入  XDD


還有中間ガッキー要站到中間去但是麥克風的線太短
所以後來與マッキー對調
之後マッキー就說 差不多可以換回去原本的位置了吧
然後再換回去的時候 マッキー接走原本在ガッキー手上的麥克風後
還擦了一下 又在聞了一聞 露出噁心的表情 XDD 超好笑

這次也有今日壽星可以得到簽名禮物的橋段
這部份就省略不多講了><
因為我的生日絕對不太可能他們來台開唱的時機..

ガッキー講的話 非常的少 但是有時候會不定時的突然笑出來
或者說了什麼話 還蠻容易引起注意的
而且ガッキー真的好可愛..笑起來 我都快不行了>//////<
另外還有我們大家台下狂講著ガッキー しゃっべって
但是好像沒起作用
忘記是講到什麼話題時 我們台下的目光全部都轉移到ガッキー身上
讓ガッキー害羞起來的說 突然所有的人目光都向著他這來  
(   ↑    害羞的ガッキー大心 >//////<)



再唱到需要歌迷一起合作喊BANG BANG BANG時
リッキー問說 第一次來FiVe演唱會的有嗎?
有少部分的人舉手 リッキー這時候就很照顧他們 好羨慕~~
還說大家可以看著螢幕
(我心想這首歌 我總共參予了三次 熟到不行了XD 去年KT控兩場+FiVe控一場)

還有不曉得是哪首歌的時候リッキー說叫大家要看著旁邊的螢幕 不可以轉過來喔!
這個地方好可愛 >///<

還有另外一首歌リッキー也是叫我們要看著螢幕
我看著螢幕的歌詞 講到出生到世上的小蝌蚪?
這時大家都尖叫(不過我不曉得尖叫的定義是在?)
雖然我也有尖叫 因為歌詞 好露骨的感覺(?)

還有快要結束時 大家爭相上前 想要握到手 但是我的手太短了 沒碰到><
也有丟東西給台下 衣服也有丟 但是一樣沒我的份

然後感言部分 我聽了狂落淚...
說到他們現在所站的舞台 與我們所站的舞台 
其實都是一樣的
所以不管是怎樣的夢想 都可以實現的
(有可能講的更多 但是我有點忘記 只記得聽沒幾句 眼淚就低的嘩啦拉了..)

想想去年我在聽感言時也有哭..



一安唱的是我只在乎妳 有不少人都會唱 但是我不太會
但是這首歌的最後竟然還唱中文 >////< 揪甘心

最後這次有安可三次
再最後一次的時候 MiuMiuさん在次出現 最後還跟著FiVe們一起唱歌
雖然起先是我們台下狂喊solo solo XD 但是可能因為害羞(?)
所以最後變的是一起XD
MiuMiuさん也說跟他們已經有在一起工作8年了
(所以應該是非常了解他們的工作人員^^) 



補充一下
他們四個人在演出2首歌左右後 衣服就已經濕透了
不過有一個人衣服好乾 就是亮太 是不太會流汗!?

我們台下的歌迷 應該也可以跟他們拼了 汗流浹背的|||

還有MC結束時(?) 還什麼時候 忘了
 リっキー要背上吉他時 吉他的背帶 突然鬆脫 全場大笑XDD
而之後MiuMiuさん就出來 幫忙弄好
而也是在這個時候 跟我們介紹這個工作人員是MiuMiu

還有在唱歌的時候
ガッキー只要認真起來(?) 頭就會狂甩..左右甩上下甩 XD
而因為我前面就是ガッキー所以我也努力看著他 希望能對上眼
但是沒有>< 
リっキー應該是有對到眼 >//////<


再補充個 忽然想到的
就是因為這次有三次安可 每次出來時
リッキー都會問大家 :電車大丈夫 ? XDD
而且每次都一定會問!!我們都回答:大丈夫~~



ps.這篇文章打了兩次 因為第一次突然被按到鍵盤的某個按鍵 給我重開機...
害我重新回想 氣死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