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對於接著在金10生まれる 的下檔戲  美男ですね  沒多大興趣
但是上禮拜出生播完後 有播一點點小小預告 倒是引起我的興趣起來了XD

我想我應該會追這部 就算再怎麼難看(?)

光是J家就有三位演出 而這個造型....




女主角瀧本 - 造型很適合耶 有種亮眼的感覺

藤谷 - 剪短頭髮 很清爽 很好看 很適合

玉森 - 這個頭....為什麼要往後梳 囧 讓我看得實在好不習慣

光 - 金髮很適合 當初看到光くん染金髮 頓時讓人驚訝了一下XD




7/10 日九的新日劇 華和家の四姉妹  這部劇シゲ有出演 

沒看過這個的漫畫 不曉得是什麼樣的漫畫 

不過シゲ演的腳色 是個playboy的攝影師 

所以應該會周旋在四姐妹之間囉




全開ガール 這部劇一樣也是7月開始播出

不過比較其他兩齣同樣是7月開演的日劇 這部劇的官網 好像都還沒開設完成

很多都還沒有個消息 也沒有個劇照放在首頁 

不過都已經開拍了 怎都沒個樣子 還是就這樣樸素下去!?

而且主題曲都還沒個底 不曉得NEWS會不會藉此機會發個單曲呢? (希望!!)





這三齣日劇 應該是目前我會關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