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傳言版 一樣也只寫一些我有興趣的~



Kame→ 増田くんへ
「事實上你是喜歡我的對吧?」不 並沒有這種事喔(笑)
因為上個月Massu這樣問 ↑ Kame    所以看來是Massu誤會了XD


亮ちゃん→ レコメンコンビへ
    每週四辛苦你們了 前陣子你們打電話給我了吧 
    真是嚇到我了 請在多打幾通電話給我吧
(合掌)


上田→ KARAへ
    我喜歡你們
喜歡搖屁股舞(?)


すばる→ 斗真へ
    double OK?
兩個?兩倍? 什麼東西要搭播XD?


北山→ 大倉へ
   為什麼你這個月不傳傳言版給我啦 搞什麼阿
小情侶!? 喔不不不 大倉是屬於某人的(?)        

        → 村上へ
 謝謝 七個人的理由請去問社長
上個月ひな祝賀出道 順帶問了一個問題 為什麼是7人XD



INOOちゃん→ 優馬へ
 JUMP控上安可時 JUMP的衣服是白色衣服 而只有自己的衣服是紅色衣服時
    你雖然說著「我好像遭受到異樣眼光」 但是其實很適合喔 沒關係的
就甘心ㄟ >///////<



重岡→ 鄰近的大家へ
 我忘記垃圾場的網站上的回收日期 街上的大家都決定好了 我卻這樣 真不好意思
    我是個愛睡懶覺的人 對不起
好可愛的自白 XD



淳太→ 各位歌迷へ
 我一想到大家在製作應援扇時的樣子 就非常的興奮喔 所以 今後 請大家都多做可愛的應援扇
    我是中間的fan 真的超級興奮的
淳太的粉絲 這個要筆記(筆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