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22呢!!  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日子



30年前的今天渋谷すばる誕生 
30年後的今天渋谷すばる邁入了3字頭的人生
也是∞第二個滿30歲的人 


從去年剪短了頭髮後一整個清爽許多  也變可愛變帥氣 >////<  好喜歡短髮的すばちゃん
前陣子不曉得什麼原因  整個看到すばる就很心動  有時害羞 有時笑顏滿滿 有時又一附撒嬌樣
尤其是在24tv對一群小朋友們  所展現的親和力以及溫柔耐心的對待  
表演結束後又對一個認為自己表現不佳的小朋友  給了一個大大的擁抱
讓我對這個人.....實在沒有免疫力  >///////<           

所以∞裡面  又一個讓我擊垮....現在沒擊垮我的人還有...3個人  我等待被擊垮的那天(M無誤)
不過我已經是一個完美的(?)eighter    心裡面只有這組團體  ~對每個人都很有愛

上禮拜的recoヨコヒナ怕下禮拜忘了  提前一個禮拜先打生電話祝賀生日快樂
被すばちゃん說  下禮拜不是剛好就是reco的當天  在打就好了阿   
而且  提前講生日感言   重點還有幫前些日子生日的やす講生日感言 XDD
不管是怎樣的胡搞瞎搞  やすば都照單全收 >/////<

另外說到やすば やす生日那天 すばちゃん更新了やすば的連載
寫的好感人  且順便對やす告白  >///////<  好有愛的一篇日記
希望やすば可以在創作original的歌給我們聽  >/////<
今天やす一樣更新了やすば   相親相愛的兩人♥

すばる的歌聲  可柔可剛  柔的讓你很感動想哭   剛的讓你感受那強大的震撼力
這是∞裡面 最或不可缺的vocal 
雖然常被よこ抱怨...."你的歌實在唱的太棒了~但是可不可以不要搶頭香" XD
也是另類的愛(?)  且私底下兩人遊玩的次數也是很多 !!


另外同時今天也是入社15周年紀念日以及全國出道七週年紀念日  非常的豐收的一天
今年的∞擔任了首次的24H TV主持工作   且也是首次五大巨蛋巡迴  
節目固定班底也越來越多  官網上面常態的節目排排列  加上偶而演出的日劇  
忙碌的工作沒有減少 只有增多  對剛開始不受重視的樣子  到現在已經完全不同了

迎接了七周年出道~ 接著明年的八週年~ 甚至在之後的十週年
都會追隨下去  Eighter  Forever ~







ps.最近昴丸兩人越來越高調的趨勢...24h 那個撒嬌...好萌>////<
以及節目上面不時的騷擾對方...且又讓我想到番宣24h的hirunan
某人就像抱小孩子那樣的舉了起來....XDD   
請.......繼續高調下去......我會準備好墨鏡的(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