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終於等到∞的MJ  只可惜想買的卻來不及購買><
但是還是一次買了三支影片折合台幣+手續費可能3.400?   我也不曉得手續費會多少   囧"


不過要買的時候    從早上等等等等等等到了晚上我的信箱才收到信
但是在購買完成後~~~又還要在等密碼寄到信箱才能看到!   又等阿等的等到隔天  
真夠久的~~~~~~~!!!   

但是當收到的當下   馬上飛奔去看(雖然之前就有看到其他人分享圖片  但實際看到還真開心)
我是買了KK的兩支以及關八的一支

KK的是上個月更新的光一版  之前聽人說5分鐘了解SHOCK很爆笑   所以買來看看  結果果真如此XDD
我還算了一下總共換了幾套衣服   總共換了24套(中途有沒有重複沒注意||)
最後45秒的時候還放進了ENDING音樂  好配合阿XD 





另一支是KK兩人唱FAMILY   真的還是很好聽阿阿阿阿阿阿阿~~~  配上鋼琴的伴奏
可以說現場演奏與CD沒兩樣的歌聲





第三支就是我最愛的∞  是錄音室現場的  LIFE~目の前の向こうへ
全員感覺都是完全私服的狀態 >/////<   
雖然聽了很多次的LIFE   但是這次聽起來的感覺還是有點不太一樣
尤其是以往在音番或者是演唱會DVD內都聽不到よこ的敲打樂器
在這裡竟然聽的到耶   而且好清楚好清楚♥   
而且よこ穿的還是全粉紅的運動衣+黑框眼鏡
まる穿的是汗衫...還隱約看的到某個部份  >/////<
另外想說的是....やす戴的黑框眼鏡看起來好像蝙蝠俠... 囧
不過這支影片中我有一個納悶點....為什麼要拍一旁調音的STAFF的手呢....(雖然沒幾秒)
最後結束時的バイバイ   丸ちゃん好可愛 XD  讓其他人不由的大笑





好想把這段影片存下來  只是不曉得怎存...
所以只能在這30天內每天都要來看個好幾次   不然時間到了還只能得再買一次才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