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聽說是世界平衡日還是什麼日忘了  20111002  因為不管是左念或右念都是一樣的數字

今天是2011.11.11是呢   好像又有人叫做世紀光棍日(?) 就是單身日(?)  

百年難得遇到的一次特別日子...

不過  管它什麼日 總之.....


這一天是某人的生日唷~~~~就是手越24歳になりました おめでとう♥

他是NEWS的末子  總是喜歡對著慶ちゃん撒嬌   
也讓慶ちゃん只要遇到手越叫他做什麼    一定只有は~い♥

其他團員們對於他也總是充滿的溺愛
唱歌唱的好聽  總是打動人心   能讓他入NEWS出道真的是太好了



最近在回顧DVD  尤其是復歸演唱會上  成員們流露出的情感真的是讓人難以忘懷
Dreams  帶動了歌迷與NEWS的羈絆

以及團員們瞞著亮手兩人  為他們舉行了小小的慶祝PARTY  讓兩人都很驚訝~

小山在巡迴期間感冒時  讓他深深感受到成員的愛實在好沉重
「總是很嚴苛的亮ちゃん 看到我感冒了會對我說  你坐著休息吧  不用太勉強」
「總是很吵很討厭的しげ也對我說  小山你沒事吧」
「開場前的圓陣時  山p不在乎小山感冒  還來個熱情的擁抱  且說 沒關係 你的病菌對我來說沒什麼  抵抗力很強的」 雖然說完後小小假裝個樣子被傳染  但是這都是愛


去年的LIVEx3   是最後一次的六人   SHARE成了絕響

在雜誌上面マッスー的一個發言讓我覺得很欣慰又很感傷
「我們有義務留下過去所唱的歌 以後我們也想再唱」


現在正在巡迴著テゴマス控  要到12/28日才巡迴結束  

希望巡迴結束後的明年  讓我們早點聽到要發售單曲 專輯 演唱會 的好消息



手越24歳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