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也能看J-web了~~~

今天去換了智慧型手機 回到家之後馬上去下載安裝

一步步的安裝 填寫email後很快的就收到了 填寫信用卡資料時也馬上就OK

所以終於能看到我日日夜夜所想看到的日記>///<

而今天禮拜四剛好是戰隊更新日

被妙子突然的哭嚇到的すばる 原來是因為妙子迷上的家政婦 而正好是看完之後接到的電話
好可愛的妙子與すばる♥
上個禮拜的則是強調加濕器可以增加◯◯   還問如何怎樣 XD"

亮ちゃん和よこ的日記則是單純的提到明天的LIVE

丸ちゃん的日記則是心情異常的亢奮....或許應該說一直都很亢奮!
「在會場上最嗨的人是誰阿阿阿阿阿!!! 」
「是我是我是我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怎樣阿阿啊!!」
嘛....期待明天♥
但是雖然前面很瘋 最後的追伸部份總是都好治癒>//<

やす又是更新晚了...不過那個抱歉的儈文字好萌(> <;)
說自己第一次在網路上購買了東西 

大倉日記又是落落長的日記....
但是這次的日記似乎是在回首過去  讓人看的有點小感動>"<

ひな的日記又在足球....恩....看不董|||



看到有些人會存著日記上的頁面...我也來存好了  不然每過五則以前的就沒了!




J-net上面也更新的聖誕影片

我們家的eight嘛......好讓人不專心!
丸昴兩個人總是那麼萌...還整個靠在身上>///////<   甚至最後還叭光某人的衣服...|||
倉安兩人嘛....大倉不冷嗎穿了一個吊嘎露出好身材>//////<    還擺出媽豆應有的pose
耍帥的甩衣服還甩到やす頭上XDDD

新生的四人NEWS...回首今年2011 發生了很多事  也變成了四人團體
笑容滿滿  看的就好開心   而最後慶ちゃん還把みなさん講成了みなしゃん  ←被マッスー糾正 XDD

不過令我期待的西邊的孩子們呢??  怎麼這次沒有拍><
每次看到他們都會被搞的哈哈大笑  這次沒有好可惜....希望新年的影片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