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買了  MOTO雜  ~~~~~



怎麼可以這麼帥啦 吼~~~




當初就是看到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讓我好想買  >/////////<




於是於是....今天就去把他抱回家了    



而且有7頁這麼多唷!!!    



我真的是標準的丸擔(雖然最近會常常浮氣到渋やん身上!)

偶而又會浮氣到其他∞身上.....(←花心)


話說....這個月花了好多$$$$$       我的錢包在哭泣 ><


又買了∞的周邊~    等到手時在來寫文章♥



反正我也就好幾個月才會花那麼一次而已    

對於一些人每個月都在花的人比較起來   我好很多了XD





簡單拍了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