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來講ヤス上禮拜的戰隊日記似乎有點晚了|||    因為明天又要更新新的一篇了!

誰叫我突然興起想寫個心得文= =

前幾篇マル的日記提到關於髮型    ヤス的日記也是有關於髮型...

只是ヤス的髮型比較勁爆!!!    竟然又半邊的頭髮整個剔光    而把部分右半邊的頭髮梳去左邊

一整個超級龐克風.....


本來之前就有看到日飯有再說參加アカン警察的番協看到ヤス的髮型已經換了   還有畫出來

而後雜誌上也有圖.....起先看到真實的圖嘛......非‧常‧不‧能‧接‧受


但是上禮拜四的花丸咖啡看到生的ヤス......不會不好看耶!!!!!!     很帥!!!!! 很man!!!! 

讓我能接受這個髮型了


戰隊日記中寫到



「大家對我的頭髮應該感到很驚訝吧?

真對不起呢

因為心情太好了所以靈機一動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所以有點男人味頗重呦...

但是身心還是不會變的所以要原諒我喔


因為頭髮還是會再慢慢長長的

所以請跟著我這些剃掉的部分一起溫柔低看著我成長吧」



ㄜ  真不曉得該吐槽還是該讚美...

嗯我會跟著你一起成長的....但是請善待自己的頭毛.....><

以免未來變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