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騰騰的最終場心得 >/////<   看完只有一個感想就是大家都好可愛好親切好愛逗鬧 >////<

由於對JUMP的歌不是很熟悉 曲順也不是很熟悉   所以就條列式的列出自己看到的一些小花絮

以及小花癡 XD






由於我是拿著大貴的扇子  所以眼睛裡似乎也只有大貴的人影存在

除非大貴在後方  而前面舞台也有其他人的話  我的眼睛就會盯著前面的人  畢竟其他人也很好看阿♥

不過很想說的就是我在A區真的是買錯票啦!!!!!!!!!!!  

為什麼他們都在後方CD區居多  且二樓的福利還比較好><

非常多首歌都是在中央舞台  少數幾首歌曲是在前面的主舞台



一開場的時候曉得他們是在後方舞台上面出現的   所以當然尖叫四起

另外由於進場時就有注意到我這邊A區上方有擺一個鋼琴 

所以這裡一定是站石垣   然後又在想那後藤咧?

本來還在猜會不會在主舞台  結果也不是 

是在B區上方那裏  與石垣是同樣的地方  只是一個左一個右

但是開場時  那個很可恨的譜架(?)  就這樣硬生生的擋住我的視線....

害我想在看不到大貴的時候看一下石垣都看不到...

畢竟本身對石垣也很有好感的>//<   不過到到了後半場才因為站的位置似乎有點小移動了一下 

這時候才能清楚的看見





接著來講點小花絮...   不按牌理出牌...
所以順序與整場的前後無關連 (其實是自己有些不記得是哪時候的了 ...|||)



➀開場過後沒多久  某首歌結束時  9人站一直排  知念似乎因為站錯位  後來偷偷的躦到屬於他的位置 
這部分好可愛♥ 好像做錯事怕被父母抓到的樣子XD

➁不曉得是誰在歌曲快要結束後  與涼介在那玩  指著涼介的褲子 ~ 還什麼的 
這部分因為我轉去別邊了  在轉回來時只看到這樣 orz

③安可曲出來時 藪和大貴兩人 (還是雄也與大貴?) 拿著掃把出來清舞台 XDD 這部分有搞笑到

④安可曲時 雄也和大貴(不曉得有沒有記錯...已經有點記不清楚了..先暫時記這兩個)
兩人很瘋 起先是雄也對大貴作出應該是要 這!樣!瘋!! (就是已經壞掉了的樣子XD 很難形容)
接著大貴也不干視弱..又作出 是這樣瘋才對得更瘋狂的樣子出來 總之就是兩人已經崩壞了...

⑤涼介在A區前面 知念在B區前面 其他人在主舞台上方敲著大鼓 的這個橋段時
涼介會隨著大鼓的節奏以及音樂伴奏下 頭也隨之起舞 看得很明顯呢!

⑥最後倒數第二首歌 之前 涼介與藪還有圭人三人都有講講感言
涼介提到如果大家抱持著等待著我們來的心情 那我們一定會馬上來的
但是相反如果沒有這麼想或許我們就不會來了 還有開始講感言時有說到暑い 
後來我們AB區花道兩旁的人開始幫著涼介搧風 讓涼介說大家真溫柔 XD
有沒有說我愛你 還是謝謝我忘了XD

⑦輪道藪講話時 兩人還互相對看了一下 提到311的時候受到很多國家的幫忙與援助
也很謝謝台灣每個人的幫忙 (大概就是講311 實際還有說什麼有點忘了)

⑧ 最後圭人在主舞台在用英文講話時 本來很流串的英文 突然卡住了XD 場內都有在偷笑

⑨ 在唱這首歌時我也看著大螢幕的歌詞 跟著唱  由於大貴的視線剛好在我的正前方 
我看他一直笑咪咪的朝著我的視線而來  雖然或許他是在看別人 
但是我深信他一定有看到我舉著他的扇子吧 >///< 
整個眼神好溫柔  笑容好可愛...而且整首歌大貴的視線一直都是在我附近這裡

⑩ 雄也不曉得在哪首歌時  很犯規的偷偷用中文喊著我愛你 >///<   

⑪在主舞台場唱歌跳舞時 我發現圭人沒認真跳! XD  雖然說站在很角落 
但是從我的視線看過去  沒出什麼力在跳舞XDD

⑫涼介的汗水在他在中央舞台跳的時候  很大滴的汗珠就這樣隨著他的舞蹈噴灑(?)過去

⑬BEST要接著7的連接時  BEST五人在那摸很久 因為一下子叫伊野尾過去  伊野尾不想  又叫雄也去 
雄也也不想去  接著又換叫光去  最後又叫藪去   大家在這邊推來推去的時候
一直用中文說  好空怖~~  好可怕~~   XDD  
所以最後進去棺材的人是有岡  還跟大家說等他一下喔 掰掰  好可愛>////<

⑭有時候都可以看到他們摸黑在偷換衣服  此時都會很想偷偷的說...就正大光明的換嘛 (哀由♥)

⑮安可的最後  要大家安靜..因為他們要不拿麥克風講話...先圍圈圈討論一下...接著光有點搶拍XD 
這部分很好笑  接著才順利的全員說出 「我愛你 台灣」 (還是謝謝 台灣?) 

⑯在每個人自我介紹時  大家都說知念侑李的名字和日文很相像  所以根本不用什麼去記它 
還提到像"有岡"的名字就很難記了XD
雄也在用中文自我介紹時  還有點忘記了XD  慧和光兩人在自介時都是把自己的姓講出來 讓歌迷去講名
藪還問大家「賈罷昧」  通常大家都是回「賈罷阿」  但是我身旁有人小小聲的回說 
「阿昧咧  巴豆屋告夭a內」 XDD


補個文XDD 自介時有岡要講"今天...." 結果我們這區有人都聽成時間XD
結果後來又繼續講 原來是要講說 "今天很高興見到妳們" ♥

又想到又來補個內容..光說我們好厲害會說英文或說中文也會說日文 其實並沒那麼在行啦 XD"
也問了大家說 大家會比較希望用中文叫我們還是用日文叫我們 我們大家都回"日本語 ~~~~"


⑰一安的時候  大家都把原先慶祝裕翔生日快樂的牌子給拿了出來  我當然也有拿囉! 
只是我已事先放在扇袋內  所以轉過來就是囉  我拿到的是19th  
裕翔一剛開始就在主舞台A區前面  我們大家都舉了起來  當然裕翔也看到囉 
笑笑得很開心   還與我們敬禮說聲謝謝XD (不只一次呢!)
之後歌曲結束他們在中央舞台  其他人就有注意到我們在為裕翔提前慶生!  於是生日快樂歌就在場內響起 >///<

⑱藪還在B區那裏  拿了一個紅色大布條  那布條似乎寫著很多我們歌迷的話在上面 
藪就這樣拿了起來  還圍在身上唱著歌XD  好可愛

⑲忘記前面他們是講到什麼話題 有人回どんだけ~~~ (ikkoさん) 

⑳ 安可時 有好幾個團員都有跳下舞台與歌迷近距離接觸...我因為都隔個3.4排以上了  所以本想往前衝  但想想沒用就只好原地看著..><

㉑ MC自我介紹的途中  有提到取得金牌...可能配合時勢而講的XD  不曉得誰講的
 
㉒ 正番的歌曲要結束時   突然舞台前面立起了一個風車...要我們搧阿搧的....搧到後來就是噴了很多紙花以及保麗龍愛心


㉓ 又想到在補充一下...在表演安達路西亞時...我頭一次覺得看到"生的" 安達路西亞  真的是修了很多福>///<
因為這首歌真得很帥很帥很帥...由其是當脫下外套...甩起外套....接著又用嘴巴咬起外套♥♥♥ 


㉔ 不知哪首歌後  於是主舞台透明的布幕下了下來 那個透明的布幕有特效 真人與投影上去的真人(?)
有點難解釋...||| 我可以看到他們在那黑暗中 偷偷的換起了衣服  其實還蠻明顯的>//<
而且真人與投影上去的真人 搭配起來  很有一番效果呢  
也不只這首歌  也有其他首歌主螢幕就有一些過往的影片搭配起來 等等~~ 
 





在MC發問的時候...他們也都是問CD區的人...為什麼都不來A區 ><

本來起先他們是站在主舞台  但是後來說因為想讓更多人看到他們所以就跑到後面去了..................

而且因為JUMP必須下去舞台  才能把麥克風給要發問的歌迷  我一直看到有人在吃有岡的豆腐....一直摸一直摸....!!!!!!!!
當然其他人在下去發問時  根本都是引起了暴動好嗎.... 重點是大家都只是為了自己的福利...可以與心愛的偶像握手幹嘛的...
也要給全場的每個人都要有福利嘛....好比唱個JUMP裡面最愛的歌是什麼  為什麼會喜歡  甚至問一些我們其他人都很想知道的私人問題(?)
都好嘛!!! 為什麼都只有為你自己.....
JUMP也在途中也有說  希望大家是問問題...但是似乎還是這樣 囧"

有一個送自製的JUMP娃娃...雖然我覺得這個可能之後也是丟進垃圾桶的感覺...

有人提問時 希望他們做LOVE 注入 其實我希望他們從DODOSUKOSUKOSU開始..XD



補充..還有一個是請全員做一個自認為最可愛的pose  於是全員集合在カメラさん前面 
光和大貴還一直問說 こっち?こっち?  不曉得該對哪個攝影機的樣子實在好可愛~~~~~~~~~~!!!
另外作出的可愛pose...藪還整個側躺在花道上...很像性感女優要拍照的pose >///////////<
大貴則是站在花道底下  所以只露出一個頭 XD   
我忘記是誰...雄也嗎?還是伊野尾?  好像根本沒有擺出可愛的表情><



其餘發問就....不與置評



整場演唱會內有噴了很多紙花片 羽毛 螢光紙   當然也有非常重要的彩帶以及保麗龍紙

前述三樣是撿都不用撿  地下非常的多  我只撿了幾個意思意思   彩帶噴的時候沒搶到半條  演唱會結束後  在地上撈了很多條   本想請工作人員幫忙  但是以照往例是不幫忙撿的  所以勒  我就只好用我的大貴扇去撈  還撈了不少條呢!!   出去外面時  還分給了一位歌迷   保麗龍紙因為實在漂得太少了!!  我沒撿到  不過朋友撿到了  借了他的拍張照 留個念也好^^


這些撿來的東西我現在都還沒整理它....等我打完這個repo在去整理吧 XD  畢竟心得比較重要呢!!  怕忘記



最後出來場外時在一旁等待JUMP的車車出來  我有看到不曉得是誰出來時  竟然還有對著我們揮手呢!!!  不曉得是誰><
他們這次搭的車  我還以為是看不到裡面的保母車  結果是普通的小巴而已耶   結果車子經過面前時  只看到伊野尾還有光  伊野尾明顯得累了..有倦容   心疼呀....演唱會結束後還要趕去搭飛機....為什麼不搭隔天的飛機再回去呢....這樣對他們來說也很累的說....



演唱會結束後真的對大貴這個小朋友(?) 
愛意增了很多~~~>///<











また台湾に来てください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