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個エイトレンジャー小感想  雖然看完已經經過一個禮拜多以上了

而且也只有看那麼ㄧ次><   真想在去日本看個第二次第三次

如果之後有出DVD BOX...我不知道會不會買?








第一次在日本看電影其實電影院和台灣的差不多

只是台灣的戲院都是人工窗口購買票券   日本的有自動售票機   可以當天的和非當天的

有自動售票機對於我這個 雖然會日文但是又不知該怎講的外國人來說真是天大的好處!

不過在進去排自動售票機時 

服務人員問我是不是付現金?   我第一次還聽不懂|||

第二次才曉得原來他是要問我是不是付現..  我才反應過來

旁邊也是有像台灣一樣有販賣飲食區...也可直接端著他們提供的盤子進去戲院內看

等待開始之前也是有很多廣告...只是意外的還有播ハイチュウCM スカラボCM  XD



最記得的畫面是 當有壞人要帶走那些小孩時..那小孩ㄧ直狂叫人救他 

但是始終沒人上前去...因為太可怕了

這部分黑戰士那表情真得很令人憐憫...想上前救但是....

以及戰隊們之間的互動也是有些部分超級搞笑  整個戲院內都是爆笑聲

最好笑的莫過於  紫戰士拿出他最引以為傲(?)的虎牙  ㄧ直狂對遥ちゃん展現 ~

泣泣屋裡面的人全在哭泣...邊哭邊講話...超搞笑的 XD  都不曉得該笑還是該哭

藍橘兩人邊躲邊跑的慢動作...因為之前被黑戰士在新聞上吐槽  所以看到這幕時也很有趣

還有當 年下四個戰士被抓走時...黃戰士去向年上三個戰士求救...卻得來不想幫忙的理由

這個部分看得好心酸.....雖然到最後還是放不下的前來幫助(雖然嘴硬並不是要幫他們的)


不過四人被綁在椅子上..而即將沒命的那一段...我怎麼覺得不是很同情他們? XD


為了取得キャプテン.シルバー的教導...年下四戰士私下偷偷跟蹤的到他家裡面

意外的發現了很多私人小祕密XD  為了保守這些秘密所以答應了他們

而起先在房間內發現的ㄧ些偷拍照...會以為是偷拍裙底風光的老阿伯..

但是卻從這些照片內發現了驚人事實


因為他竟然是黑戰士的爸爸... 雖然不懂為什麼要離開他 但是卻還是默默的在關心他

最後的一刻鬼頭桃子與キャプテン.シルバー的對峙...黑戰士趕抵現場時

鬼頭桃子拿著劍要殺他最心愛的兒子時   キャプテン.シルバー衝過去擋住那把劍..

之後的一幕幕鏡頭真的是催淚彈...


戲播畢後開始跑跑馬燈...戲院的燈光也沒打開   真的和台灣很不同呢!

等到全部播畢   燈光才打開   大家也才慢慢離場~



看完真的覺得這部戲很好看  真得很值得多看幾次的好戲!

也默默期待希望台灣也能上映阿!!!!...雖然非常渺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