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周年的今天你們在廣島辦兩場控

雖然今天我要上班  但是一直在狂刷人的心得文...XD"

曉得你們提到了元成員   也可以這樣非常輕鬆的講出元成員的名字 

對你們自己也是很棒的一件事

甚至連森內都提到了呢  

其實森內這個人只在團內短短的沒幾個月...雖然N年前的國慶日他也有隨之來台

我也有去....但是我對他實在沒把它當作是元成員  可能太生疏的關係吧|||

不過畢竟確實結成時是九個人沒有錯  

原本的九個人如果都這樣保持下來的渡過九周年...不曉得現在又會怎樣呢..

一切都只是空談!  

現在是四個人~

慶ちゃん說不管是森內還是內還是草野還是山P還是亮ちゃん我都非常的喜歡他們

還看到一則推的內容  好像是マッスー講的   突然插進一句話說

那邊還有一個寫著「にしき堂」的看板..  好像似乎在大阪也有一個(?)

以前好像也是有提過話題的樣子~


另外今天好像還有全場歌迷為NEWS慶生呢!!  唱著Happy Birthday的歌曲~
 
又讓我想到鑽石控時幫亮慶生時也是讓歌迷唱這首歌呢!!!  


雖然不怎可靠又很天然又很輕浮卻又當上新聞主播的隊長

最近似乎放得很開~工口的話題都可以成為控上MC的話題  讓某人急忙阻擋的貴久くん

在樂屋內穿著浴袍裡面卻很開放讓其他人很困擾到不行的テゴにゃん

最近似乎很愛對成員撒嬌...而且似乎即接近貴久くん  但是似乎被甩了(?)的シゲ


這樣的四個人今後也一起開心的與我們共同度過吧

過去九年發生了很多事~ 我一直跟隨著你們成長

未來的每一年 十年 二十年 三十年 也會一直跟著你們的呦!!


請務必每年都要開一次控  務必每年都要發一張以上的單曲  ~~~

還有還有   來台灣 XD 



結成九周年おめでと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