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篇之  圖還是很大  

想繼續看的在點進去 :D










各種古早時候(?)服裝加歌曲






浪速














レイニーブルース







おばちゃん串場之變奏組合















































あおっぱな







BAND之すばる集







BAND之まる集














BAND之ヤス集






BAND之ヒナ集







BAND之大倉集






BAND之亮集








BAND之ヨコ集








最後的感言







BJ




























我這擷的自己好揪心...













安可






下雨天就是讓你們這麼愛玩!






先來一個靜態的






再來一個動態的XD






在來一個前年的>//////<









亮是先看到對面丸安倉三人的車子已經移動過去了 才發現遭了! w







來一個愛玩水的小孩.....







這多少?




















光看靜態不夠....來個三連發動圖....






















>/////<






動的才好看!



















記得這個當時在刷repo時   看到這個就覺得好好笑XD
日飯也覺得很搞笑>_<







我絕對不是在黑社長大人....是真的只有這幾樣而已XD|||






























































XDDDDD






♥♥♥♥♥♥♥♥
















































這一段我真的RE個不下10次.....XDDDD






(〃∇〃)













可愛的84組






往往有搶到他們所穿過在丟出來的衣服的人說   其實都是只有新衣服的味道  完全沒他們的味道
因為可能都只有安可曲在穿   所以穿個沒幾分鐘當然沒他們的男人味
但是就算這樣如果是丟往我這區塊   我一定還是會搶的  就算只穿過一秒  XD













又白又胖(其實一點也不胖!)









































































































最後這是本篇全部我所擷到的丸ちゃん的飯撒集...當然或許也有漏網之魚
真的一場演唱會中マル你真.的.好.忙.

不過也讓我確信或許去年跨年那場真的是看到我的扇子   而指著我的^^















最後這個飯撒我真的看不出是想表示什麼....?   丸擔失格








本篇結束.....^^

Making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