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寫是14號今天   但是硬想把更新日期改成9號的我XD




5月9日


讓人感動又想哭的戰隊日記....




今天是本大爺的生日喔   

從很多人那裏收到了許多生日的祝福呢


朋友    staffさん   歌迷們   後輩   弟弟們 還有團員


我真的是一個幸福的人呀

從團員那裏收到すばる和まる兩人的信

這兩個人共通點就是以我的本名寫信給我

真的充滿了各種心意


ヒナ、安くん、大倉三個人寄了mail給我

安くん寄給我非常高興的mail

大倉則是提醒了下個禮拜也是我的生日喔

ヒナ則是收到非常熱情的內容


真的是非常高興阿


至於どっくん阿....

 

 

 


在午南的休息室內非常害羞地跟我說了聲おめでとう唷

 

 

 

 


真的我能是関ジャニ∞的一員真是太好了

 

 


老媽 謝謝你生下我

 

 

俺頑張る。







我當看到前面的內容眼睛就有點感動的淚水了.....結果後面又提到オカン...

瞬間決堤.....。゚(゚´Д`゚)゚。


相信在天上的美奈子媽媽應該很開心ヨコ真的是一個幸福的人喔

有很多人都愛著他的^^



不過丸昴兩人真的不是說好的嗎?   竟然同時都是以本名寫信給ヨコ


以他們兩人的個性應該是寫出相當令人感動的內容    可以讓人泛淚的內容


ヤス可能又是絵文字使用非常多的吧?   但是又可以讓ヨコ看得很開心的內容


ヒナ則是猜不出到底是寫了什麼mail給他...但是以他們的長久以來的相處   一定可能講到未來講到現在以及歌迷等等的相關吧


大倉嘛.....既然ヨコ都提出了還特別強調下禮拜是自己的生日    那可能就只是這個末子有很想收到禮物的決心(並沒有)   而順帶的祝福生日快樂


以亮的害羞本性    能這樣在午南的休息室對他哥哥撒嬌的說出生日快樂已經算是不錯了XD  

兩人都是既害羞又不太敢言又時常吃螺絲的兄弟組    阿! 還有喜歡喝弟弟專門為他所做的バナナジュース ^^




反觀過去的控上面   很多都是ヨコ所提出的意見而去做  

雖然有點不太可靠的最年長者    但是也是很會觀察人的人   





上上周的戰隊日記則是說到



現在和弟弟們一起吃飯

很突然的收到弟弟們給個驚喜的生日禮物

是有三個人的照片映在上面的手製馬克杯呢

我還在弟弟們的面前哭了呢



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順帶一提這周的日記也是哭的我希哩嘩啦的= =    嘛本身淚點非常的低








這樣的ヨコ也迎接了32歲.....也希望趕快有個劇可上      



たんじょうびおめでとう ~よこやまきみた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