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周年おめでとう  

從Jr.的時候就一直喜歡著你們   一直到出道之後   雖然說出道之前有部分幾個的曝光率很低  

我也是結成之後才慢慢的認識

 

山下...

原本一直屬於FOUR TOPS裡面的一員  

因為要結成NEWS   FOUR TOPS的名字....也瞬間消失

當時其實很不能接受為什麼要把他們給拆掉.....

但是很慶幸的是斗真   風間   長谷純    都沒退社!!  一直在舞台劇&戲劇上磨練   

而前陣子的好消息也是風間結婚了(扯遠了XD)

如今十年過後    山下這個人已經從NEWS裡面脫團了   十年的歲月還真的蠻諷刺的   

從脫團的當下恨這個字真的狂在我腦海內   直到現在2年的時間過去    早已放下吧?   

只是看到他的相關消息出現   還是不會特別注意    

在想如果哪天他在來開台控   我會不會在去參加? 

 

小山....

一直是從Jr.開始到現在我很喜歡很喜歡的慶一郎

第一次注意到是你還在 J Support時  

只是後來很莫名的J家把團名給改成團員的頭文字  K.K.Kity

還記得たきつば2002來台灣時你也跟著來台灣了  場地還是非常近的南港101

在主舞台的前幾排   可以清晰的看到你的臉你的汗   那時候更加喜歡你了

而後NEWS的結成後的國慶日你們在總統府前表演  

雖然我的位置是超級後面的   且人擠人...都快變成肉丁了

但是很棒的表演^^   NEWS結束後的鳥獸散....也是無法忘懷XDD  

且下組是5566  ...XDD

台控時算是第二次看到生人    雖然位置不是非常的好(2F倒數)  

而且其實我自己也很納悶為什麼我所參加過的台控內就是NEWS這場記憶最薄......~"~

之後的幾年我的心卻因為跑到別團去....所以漏了很多你們的相關消息  

但是在兩人脫團後   我卻捨棄不掉你們這個團體了....反而更加的愛你們了

9/7號的十周年很幸運的找到讓票者   可以幸運進去參加十周年演唱會以及EVENT  

雖然現場你們送的禮物   我都不是其中一個幸運者....雖然我好想要慶ちゃん穿了一年的西裝阿!!!!!

且為了要讓上面沾有慶ちゃん的味道   慶ちゃん還當場穿了起來阿阿阿阿!!!!!!!!!!!! ><

不過至少...在入場前STAFF給的螢光棒和手環就是你們四個送給我們的禮物了^^

 

錦戸.....

也一直是我在NEWS裡面的本命...比小山還更加的多喜歡你一點   也是從Jr.時期就很喜歡你了

小小隻的小亮亮一直都很可愛很可愛>/////<  擄獲不少人的心♥

只是原本身高只有14x的小亮亮順間抽高到永遠的169.9 (喂) 

但是還是原本的可愛亮ちゃん~  

國慶日你沒被叫來台灣   是你永遠的傷XD  「不曉得為什麼就我沒被叫去....明明我也是NEWS阿!」 XD

台控時候我唯一記得最清楚的內容就是....安可時全部的人都下去搖滾區餵魚  你是猶豫半天但是也下去餵魚了

之後也因為你的關係所以我去認識EITO   而陷下去當成了eighter  ...NEWS被我拋諸腦後了><

但是'11年...你說要脫團NEWS專心於EITO....這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但是也只有接受

我也懂這多年來身兼兩團的這種辛苦與淚水   相對的對其他四個人我更捨不得....

有時候在雜誌上面看到你提到シゲ   很高興    雖然不在是NEWS/関ジャニ∞  

能看到你們不管是在同個台上或者是提起   都讓我心裡面有小小的安慰

 

増田....

たきつば台控時記得你有跟著來    那時候我還去買WU   想要記得每一位Jr.的名字和念法

但是因為ますだ還蠻好記的...たかひさ我記超久才終於給記起來~"~  那是第一印象 

在NEWS裡面一直是ファッションリーダー的マッスー   私服也常常是大家所領教的地方

07年上うたばん時被主持人嘲笑那是什麼褲子XD  我也很不給面子的笑得超開心的(≧∇≦)/

而大概從去年開始マッスー在我心中的地位.....增高許多XD 

因為呢.....不覺得很可愛嗎?? (自賣自誇(*´∀`*)) 

4人的美戀控上   share這首不太能再提起來過去....當時唱哭了   進而其他團員也受感染..

這可是說是個永遠的痛   不管在fans心裡還是他們四個人的心中都是一樣

但是還是選擇把這首歌加入歌單裡面....畢竟這首歌也是歌迷票選出來的前十名

雖然從以前マッスー就不是ㄧ個容易壓抑心裡的人    但是後來覺得有些改變

直到美戀控上的哭泣   以及十周年上面你那壓抑不了的心情   一整個看的我們也很難過..

且看到マッスー忍不住的号泣    我也哭的不像樣....周邊毛巾就被我拿來擦眼淚了...

才曉得還是一樣那原來的マッスー   

 

 

 

加藤....

老實說一直在我心裡都是不太起眼的角色(喂) 台控時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這個人是誰...||| 

不過後來慢慢認識NEWS後  才了解シゲ是個很不愛說話的人 

後來的四人重新再出發~ 不管是上各大節目宣傳   還是在美戀控上都看到最真誠的他

雖然不管是在六人時期還是現在四人時期  シゲ的角色都是扮演著被欺負的角色

不過偶而還是可以看到シゲ的撒嬌部分  就會覺得很可愛^^

十周年的那天最後的感言部分   聽到了許多本來我們所不知道的事情

聽著聽著淚水也會跟著不自覺的留下來.. 新歌也是花了許多心思去想詞曲

讓我們FANS可以看到更不一樣的シゲ

 

手越....

在NEWS結成後大家都有個疑慮....這個人是誰?   當然在我的心中也是一樣

畢竟是完全沒有任何知名度的Jr.  但是這一路上可以看的到他的努力

當然也從一個普通的小朋友轉變成一個輕浮男子XD

外表很可愛但是其實內心是個小惡魔^^  專出鬼點子

不服輸的個性很強悍   但是內心也是會有軟弱的時候

但是就是有個很奇怪的癖好.....愛扮女生...雖然扮女生真的很可愛沒錯~

也才能把慶ちゃん吃的死死的(?) 

十周年上面最後的二安   你們出來雖然沒有唱歌   但是那臉上的表情是很滿足

真的是把我們這些在場的fans當作是彼女般的疼愛   而我們也感受到了♥

 

 

不管是哪個時代的NEWS我都跟著你們經歷過了    

 

未結成~還是Jr.的你們

結成時的9人NEWS

出道時的8人NEWS

再出發的6人NEWS

脫團後的4人NEWS

 

哭也哭過了喜歡過也離開過      但是現在      我又回來喜歡你們了

 

希望未來的20.30.40.50.60.70.80周年    直到我們都變成老公公老婆婆了   

還是一樣的愛你們支持你們

 

 

十周年JE官網真的超級有誠意的   不管是網頁上的設計   

還是給我們看的9/7那天所唱的新歌畫面

都是新的突破   好愛你們   也感謝STAFF ^^

 

 

120-1  34566-178912  

 

 

10周年おめでとう

これからも今までもいつまで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