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かめ因為要宣傳明天上映的新劇宣傳   一早就在各大情報節目出現

結果免不了的會問到關於koki的相關事件...

只是我看著看著淚水好不爭氣.....T︿T...

聽到由かめ口中所說的在事務所決定解除契約的後兩天才通知其他團員...

就覺得事務所自己擺明也在事後報告   自己打自己巴掌

其他人也盡可能的想以其他方式解決    但是卻沒被接受   只能有解除這個選項..

五個人也有見面互相談論這個事情...

相處了十多年以上的感情   雖然私底下並沒生活在一起   但是是怎樣的人かめ自己也很清楚...

只是藉由這樣的番宣機會來講明這次的事件

身為fans的我們   看得很不忍    只能看著螢幕裡的他們不停的不停的跟我們道歉

好像2年前的事件再度在我面前上演....

 

我真的想重新喜歡上KT    想當初NEWS也是事件過後我重新在喜歡上的....

沒辦法誰叫我自從當上eighter之後就其他團都拋諸腦後了呢>"<

 

這或許就是俗話所說的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讓我回台控那時候的衝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