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早就到了信義威秀準備哭100回了~   當然DM不容錯過

一到時架上還非常厚的一疊擺著   等到結束後往架上在一看  

欸!?光了 (゚д゚)! 相信大家應該都一次拿一疊回家吧XDD

 

在領票時除了明信片外   竟然還有一張應該是A8包場自己設計的卡片!!!!

好精緻^^    還有藤井的台詞「一回だけ泣いていいかな」 (在最下面沒拍到)

 

20140105_031620  

 

 

 

雖然去年在日本看過一次但是沒有字幕還是有很多部分聽不太懂

今天去看包場終於有中文字幕可以解去年看不懂的地方了

只是我覺得怎麼有些中文翻起來好怪 ...囧  

雖然意思是不會差的很離譜   但是就覺得怎麼是這樣翻呢!?

還有一個就是播映途中突然響起了宇宙に行ったライオン.......這首歌    且還響頗久的....

當時我還想說奇怪....配樂什麼時候有EITO的歌了....?

不是只有片尾曲才有嗎....

 

今天這次看了中文字幕後    我還會在找一天再看一次

為了解熱之舞 >//////<

在日本看的時候完全聽不懂藤井跳的時候是在講什麼   今天終於給我懂了!!!!!

而且竟然最後褲子還掉了@@    這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阿 噗....

 

然後哭點部分還是一樣的地方會讓我想哭   所以我的哭點還是在同樣的地方

藤井騎車去醫院找佳美時   有帶BOOK一起去.....這我也是一點印象都沒

只是在藤井要把BOOK從他的背包內的束口袋拿出來時全場一直在笑....

感覺爆雷爆很大!!!  一直在想說大家在笑什麼.....原來BOOK在裡面....

但是為什麼要把束口帶給束起來阿!!!!!   已經放在背包內了為什麼還要在放在束口袋內呢@@

BOOK也要呼吸新鮮空氣呢!!

 

最後結束時涙の答え一放下去   心裡想著

 

在過兩個禮拜就能去看EITO了   就能親耳聽到這首歌了

他們的歌聲真的好好聽阿

能在台灣的電影院聽到他們的歌在播放   好開心阿

 

各種開心的心裡混雜在心中^^

 

 

 

看電影過後就是EIGHTER的小聚會    好開心拿了禮物>////<  真的好有心

很期待下次的在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