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任何的大小事基本上都在IG FB上做紀錄了

這個blog根本荒廢XD

只是從前年2019年11月後就因為疫情再也沒法出國啦!!!!!

給自己另一個抒發(?)給大眾的管道

於是久未登入的blog我來了!

 

--

於是來小小的自我介紹一下

是一個擔傑尼斯藝人15年以上的小小飯

2015年因為在日本一年成為了EXILE TRIBE FAMILY的一員 

現況是傑尼斯>>LDH

 

首先是傑尼斯擔當介紹w

出道組主擔Snow Man    關八   King & Prince  

未出道的Jr.們多多少少也有在關注還有關J也擔! 

 

每年至少一次出國看男人們   但因為疫情QQ  今年2021年不曉得還有沒有機會出國

但沒關係他們又不會跑!!  XD  總等得到出國日的

 

 

接著是LDH擔當介紹w   <雖然現在心比較沒在他們身上>

因為OMI而入坑三代目進而喜歡上LDH其他團的成員

SECOND   GENE   RAMPAGE都喜歡

而後的FANTASITCS雖然人名沒記得很熟但多少也關注一點

 

--

以上是小小的擔當自我介紹

 

雜誌前些日子實在買的爆多我也幾乎都還沒來看也還沒切頁整理

真的是時候要開始工作了!!!   不然我的主擔雪人們....

四月開始就有歌舞伎的舞台,應該上的雜誌又不少吧

 

 

還有下禮拜六3/6晚上有hina的Johnny's Village #2 直播

希望我能看到!! 上次和有岡的對談差點錯過還好有在注意到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