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有一個心想要自製應援扇
看到一些人都po上已經做好的扇子 都做的好美 好精緻
都有點自嘆不如 哀
所以我還是 買官方扇進場吧

BUT

まる かめ  要買誰的 好猶豫

‧‧‧


不過話說到8/26 我會先去看FiVe的演唱會
雖說容納僅只有500人 可是會不會看不到台上呢
也不知道訂購編號跟實際進場會不會完全一樣
上次訂完票也匯款完之後 馬上去圓頂網站上查 查出我的進場號碼是3X
雖然後來圓頂把進場號碼撤下 也不知道到時候進場號碼是不是就是這個
因為我的訂單編號 實在太後面了 17X
聽說The Wall塞500人很擠 不太想被擠成沙丁魚 囧rz..
但也不想站在最後頭 真矛盾(毆)

讓我回想起好幾年前在南港101 看C.C.那場真的擠爆..
雖然人數遠遠比500人多出許多

但,
也好久沒看站票了。






FiVe LIVE in TAIPE I

還有4天。



KAT-TUN WORLD BIG TOUR in 台北

還有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