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喜歡上傑尼斯偶像時

如果生在日本 可以加入他們的JFC 並且抽演唱會 番組協力等等
 
可是偏偏,我,住台灣




如果有一定的經濟能力 自己也可以去日本看

可是偏偏,我,也沒一定的經濟能力




都只能期望著他們來到台灣舉辦演唱會 這樣我才能去參予
想想我支持J家有多久了呢?  10年
不過中途是有幾年 放蕩期...沒去特別關心J家的新聞 消息
但是只要來台灣開唱 一定都會參加 哪怕只是來宣傳 我也一定參予








2000-2002 是J家來台開唱的尖峰期 我也參予了不少場
KinKi  V6  C.C  T&T  4場
(票根我也都收的好好的..但是有1場搞丟了 哀)
但從這年之後 便在也沒任一團 來開唱了



2003年國慶日 NEWS在結成後沒多久 來總統府演唱 雖然不是售票演唱會
但台下的歌迷 幾乎...應該是全部 不是幾乎了...都是衝著NEWS來的
到現在都還記得非常清楚 雖然真的好擠 被擠來擠去的 囧...
而且也沒站的很前面 算很後面了
印象非常深刻的 竟然有丟簽名板....雖然不是自己的演唱會 可是也丟簽名板 讓我還蠻驚訝
等到NEWS的表演結束後 超......級明顯的人潮 隨著表演結束 人潮散去 
而排在NEWS後面的表演團體 是 5566



2004 2005 這兩年也都沒任何團體來開唱
只有金曲獎 TSUBASA跟MA來表演 忘記是哪年來的了



2006 終於有一個團體要來開演唱會了 就是嵐
而是從松潤來台參與金曲獎 親口說出 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2002-2006 J家歌迷等了4年 終於有人要來台灣開唱了
不過或許對一些比較慢接觸到J家藝人的歌迷來說 是頭次參予
想當初台灣FC 我也有加入 只是FC最後一年我沒加入
沒加入的那年 剛好FC停止了 現在看到那些會報 還蠻懷念以前有FC的日子



從這年開始 年年都有一個團體 來開演唱會



2007 NEWS
テゴマす在西門町辦見面會時 我也有去 當他們用日文說出 重大發表 是什麼的時候
在場的歌迷都不用等翻譯翻 大家都聽懂了 瞬間滿場キャーーーーー
超興奮

NEWS台控 我雖然有參加...可是我僅存的記憶 好渺茫...
尚未開場時 我看歌迷人人頭看著天花板
原來是 開場會從屋頂下來 另外的是 安可 全員都跳下特區
給歌迷來個サビース 最後一個跳下的 是ryoちゃん 跟歌迷握手後 就又回到台上
(這是我最有印象的記憶 其他的話.... 冏....自己也納悶 怎麼記不太得了....)




2008 嵐 再次來台
這是頭次買3樓一排的位置 視野好棒 雖然不及於1 2F可以更近距離看到生人
但是 可以鳥瞰全場 而且 整個舞台 設計的很棒
安可時 5人坐上可以升高到3樓梯子(?) 這時 我才真正的把5個人的臉 看個清楚




2009 V6    睽違7年了....終於來了 那 KinKi呢?
有鑑於去年做3樓 自己覺得很棒後 打算年年都買3樓一排的位置
最飲恨的是 我的V家本命准一....你也對特區的歌迷 太好了吧...雖然我也很想摸...噗




2010 今年 是KAT-TUN with Kis-My-Ft.2 與 FiVe  小型Live

期待中。 就在後天(26)。      與大後天(27)。

(自己KT那場是看28終場) 不過27號 就可以先看大家的REP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