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幕後花絮總共提到2次台灣 >/////<  一聽到 不免的興奮一下
第一次就是山P講說 之前好像也有到很高的地方跳躍下來
手越就補了一句 台北 台灣!! 
亮也說 是跳下觀眾席 還說手越失敗掉下去的事情

看著以前的影帶(?)複習舞步中

搞怪的Shige





當時一邊嘎戲的亮很辛苦呀!!


原來還有這樣的メモ


6人到齊了!!


?!


笑的很開心的慶ちゃん


Shige突然ㄉㄨㄞㄉㄨㄞ的跳 引發大家的疑惑!! 看看亮ちゃん的表情就曉得


這邊我不懂在講什麼 囧 只知道亮說很害羞(?)


我注目的不是人 是旁邊的餐飲(← 你餓了嗎?)


好可愛的T >/////<


第二個講台灣的是這裡!! 似乎在講氣球高度?!


嗯...多長呢?!


時時不忘了運動的Massu


項鍊和耳機扯在一起了


還在弄...努力解套中(不過不曉得的人看到這幕以為在織毛線 噗)


還是弄不開!!!... 


只好拜託攝影師的亮ちゃん好可愛 >////////<


原來亮的耳機有音符符號...項鍊是R字符號(筆記)


若隱若現的大腿...加上性感無比的眼神....暈了....


咬嘴唇超犯規!!


穿著浴袍練習中


錦戸:手越洗完下一個換我洗!

咦....慶ちゃん......?

!!!


已經洗好澡的手越


慶ちゃん剛洗好!! 


?! 大驚 不是我要接著洗的嗎....


カメラ目線的慶...


完全不裡會正在討論 還是狂盯著攝影機

我喜歡這個髮色 

全身豹紋的手越看著上場演出的樣貌


我只能說....Shige好可憐>"<


被亮ちゃん狠狠的推開 >"<


合照吃飯...這張少俱也有放過說!!


猜拳輸的非常HAPPY的亮 還打滾勒 囧


服裝設計草圖





後台花絮就是有這個好處...裸男滿天飛


那個肌肉(驚)


也把Shige畫的太慘了吧 好像小丸子的永澤


白板記事 這不曉得是staff的字還是? 字好漂亮說!!


我看不懂這是誰的簽名板...


氣球真的飛的好高...蛋頂的人都可以把人看的很清楚了!!


どうぞどうぞ橋段


看到這個...我怎有種感覺 我是看錯團嘛?! 怎好像Ace!!
8UPPERS電影裡面 亮飾演的Ace就是一直狂吃東西以及愛打鬥的人
裡面有一幕 跟這好像...讓我有個錯覺!! (雖然都是亮啦 毆...)


笑顏100% >//////////////////<


キャ~~~~~~~~~~~~~~~~~~~ (亮真的很適合演戲)


(羞)


(笑)


我可以把它抱回家嘛 ...不過那是不可能的....


抱抱 >////<   我有怨念!!! 為什麼鏡頭照的這麼遠!!!!!!!!!


本來亮都一直阻擋的Massu不給他抱...但是 最後還是雙手緊緊抱住>//////<


青山テルマ(誤..)


笑顏!!


何これ?


LAST


我最受不了亮ちゃん的這個笑容.....是要迷死多少亮飯!!!


拳擊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