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新的一年已經來了 已經邁入民國100年了 很值得紀念的一年唷
而在99年得最後一天雖然沒有出去跨年 但是在螢幕前面跨年也不錯
不用人擠人 跟冷的要命!! 

這次的2010→2011跨控 Kis-My-Ft2可是第一次拿著麥克風全員參予跨控耶!!
真是恭喜恭喜!! 能參予跨控 總覺得 對他們是一大肯定說!! 而且又拿著麥克風
本來沒料想到他們會參予跨控 所以只想說今年的年男只有Shige和小手
但是因為有參予 所以又增加了藤谷老爹!! 
三個人還非常可愛的應景戴著兔耳朵 >/////< 真的是可愛的要人命!!!!

另外新的一年 J-net官網非常迅速的放上新年message
而一進去馬上就是非常可愛的兔年樣板 a的上面還特地用了個兔耳 >///< 
還有很應景的新年物品 滑鼠移過去 就會顯示那是誰的message




上次的聖誕訊息跟這次的新年訊息 還好不是又穿同套衣服拍攝!!
不然怎會有新年氣息!! 上次有拍聖誕訊息的 這次有些人沒拍 
例如斗真沒拍 (不過有出現在前輩的影片內)
屋良也沒拍...應該還在美國吧?! 還有NYC 不過優馬這次跟關西Jr.一起
其他應該都有?!  另外還多了風間...個人覺得是順道拍 ^^" 
因為上次並沒風間說!! 前幾天有更新的是風間跟佐藤前輩一起拍攝的
我想應該是那時候順道拍的吧  
 
上次沒截圖...這次就來截一下圖吧!!  看到他們心情就特好!! UP UP

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們(對我來說他們真的是小朋友...我老了>"<)


這地方在哪?! 好特別
我喜歡中丸那件上衣!!!


可愛的兩位主子們(笑)
一開始剛就用非~~~~長奇怪的語氣(?) 向大家問好
而光一也笑的非~~~~常開心


看到橫尾講話時....不曉得是フリータ看太多還怎樣 
總覺得看到橫尾律師!!噗


年末跟著タキツバ參予音樂盛會的Mis-Snow-Man
有人在宣傳番宣時 還吃螺絲


亮那什麼表情 囧


下一秒 馬上又YA~~~~


後面的布景 好特別 (←奇怪 這個人都不看人 看其他事物 )


對TOKIO越來越敬佩!!!


V6跟TOKIO在同個地方拍攝 


跟上次的宣傳影片同樣時間拍的!!


又在 "大家好" 的松潤!!
不過你們會不會穿的太夏天點....!!! 日本不是應該很冷
我看的都好冷 >"< 


少年隊的三位前輩們都講好了 各要指派後輩來支援!!
首先東山這邊 ゲスト:斗真!!!!!


在來植草 ゲスト:手越!!!
植草前輩說聽說錦織那邊請了A.B.C-Z當ゲスト 所以我這邊也請到了一位ゲスト!!!
真是好可愛的前輩....


老實說 我不喜歡翼留鬍子!!!!!怨念中!!!!
那個特別拍的影像.....囧  留鬍子就變老許多了啦!!!


演唱會加油!!


最後錦織的ゲスト:A.B.C-Z!!!
5人還一一的說新年抱負 最後輪到河合時 還自己打斷到此結束


這應該是演唱會結束後拍的 看髮型...可能是東京場
整個短短的影片大倉不曉得在HIGH什麼!!
還有Yoko的互動...




不過大倉跟亮都穿浴袍........
Yoko不停的干擾大倉...


最後還抱住大倉....>//////<
到底是在演哪齣?


關西Jr.們!!


很可愛的桐山 聽到優馬一個人主持廣播節目
就一直喊著叫我 叫我 叫我 叫我


字正腔圓的風間最後以ちょっと調子に乗ったこと風間でした做結尾
( ↑ 一點都不會調子に乗る!!) 反而很可愛的風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