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丸和すばる一起去吃飯!!!! (驚) Yoko也有去 
最後付錢的是Yoko 還詳細的把到底付多少錢給講了出來 XD
還說聊了很多KT 關八 等等的一些事情 也說你們都常常出現在電視上之類的話

上禮拜(?)Yoko還說在超市遇到田中 這麼好遇 =_=

I Like 今天的ヒルナンデス的企劃 XD 超級爆笑
比看看這次DVD的內容 與以前的DVD內容
以前都比搞笑 現在都比帥氣 >///////<
看著自己DVD的畫面 Yoko一直狂說害羞!!
既然會害羞 那在作甩帥的畫面時 都不會害羞 還真怪 囧

上禮拜的ヒルナン 聽虻ちゃん在講結婚前上ジャニ勉被すばる告白
而之後遇到現在的丈夫之後又有在次上節目 
然後就在聽其他成員對虻ちゃん抱怨(?) 
而すばる也說 為啥我要和甩我的人一起工作呀!!
看到這裡 雖然曉得愛情無法強求(?) 但是我看的還是狂笑XD
橫雛在攝影棚內也在笑XDD
不過我認真想 すばる應該真的很想要一個老婆
(畢竟去年曾經在冒険JAPAN講過XD)

還有一大早的ロケ 橫雛要去一個做納豆的工廠(?)
還一個女摔角手(以前上過勉)
搬一個重達好幾KG的大豆 Yoko 腰痛但是還是要搬XD
沒想到...那個女摔角手(我忘記名字了= =)  一下子就把男人給比下去XDD
還一個需要橫雛兩人一起提起的東西 沒想到她還是非常輕鬆的給抬了起來
還叫他們走開XDD    字幕上還寫著 さすが。。。



還有下禮拜有兩名成員會一起參予廣播 還說是1年半以上沒來過了(誰阿?)
慶祝單曲發售 什麼時候才會看到全員一起上呢?
但是勢必要先保養好耳朵 XDDD 因為會吵死了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