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wk game真的沒有白收 
可以看到令人感動落淚的畫面 也可以看到笑破頭的搞笑畫面
還可以看到sexy wink  以及害羞的表情  >///////////<
不過有些場次 剪掉的部份還蠻多的 就有點跳痛
寫信部份 似乎只有1/1 Yoko唸給全員的信 是一刀不剪
其他幾乎都有剪掉部份 所以明明看repo是很感人的部份
剪掉之後 好像就感受不太到



2010/10/30 in 北海道
wk - 亮
這個令團員都心跳加速的wink 不虧是演技派的 把全員都殺光了!!
由於wk贏了 所以要做金字塔聽從任何命令
而最小隻的やすば馬上就說 最嬌小的要在最上面!!
甚至還說 你們都不曉得你們到底有多重啊!!!! ≧▽≦ 笑屬我了




這時非常S的亮出現了!!!! 我才是命令者耶!!!
動作快點啦!!!!
臉向下的傢伙到底在幹嘛!!!

金字塔形狀是這樣

  す
 安 雛
倉 横 丸

 

>/////< 看看這多....A的表情




















2010/10/30 in 北海道 
wk- 橫
這場是由最白的Yoko贏了
不過Yoko的wink被團員認為一點也不好可愛的wink 反而還有點嚇人

這時又輪到要排金字塔的時候 小隻的兩個人又希望能在最上面
やす還說 你都比我們多我30KG了 (ㄜ 應該沒這麼重吧=_=" ) 
最後是...

  安
 亮 雛
す 丸 倉



笑顏









這時因為大家都股起嘴巴 Hina沒有 Yoko就叫Hina做
而Hina股起嘴巴 かわいすぎ >///<














2010/10/31 in 北海道
wk- 雛
Hina雖然把全員wink殺光
但是那個wink 好怪 囧

す:我很矮小
横:你的個人資料上身高寫多少?
す:......
個人資料上.....175公分!!





這場的金字塔形狀是這樣的


  す
 亮 安
横 丸 倉













這什麼臉 囧














笑顏100%















這場還有加送CM的小插曲
Jr.拿來一個吹風機...而電話響了...
Yoko接到手中後還表演起來一個小短劇  ≧▽≦ 好好笑





在來...換拿到すばる的手中 這個短劇 更長了
喂?  嗯???  怎麼啦? 什麼??    喂!!!! 這個東西!!
團員大爆笑 ≧▽≦ 
這個是...頭髮的那個嘛!!





接著 還沒結束... 由於實在沒電話拿來
Yoko只好用手當電話了 可是是背對觀眾
原因是...沒有勇氣面對前面(爆)







2010/10/31 in 北海道 
wk- すばる

すばる的wink 好誘人>//////<
雖然被抓到 無法贏得勝利 但是這可是唯一有重複兩次wink畫面!!
最後猜拳結果是Yoko贏了 所以すばる→ 橫
念信的內容 之前我也有PO過 應該是蠻感人的
可是怎麼親自聽 感覺還好 或許是有剪過吧











2010/11/10 in 福岡 
wk- 大倉
在wink game途中 亮說wk對他wink 讓他小鹿亂撞  
結果最後順利殺死所有人 取得勝利 大倉的wink >////<

兩個最小隻的在爭吵誰比較高..








  横
 丸 雛
安 亮 す


在做金字塔時 やす的眼珠往上看的表情 so cute >////<
好一個無辜的表情




(尖叫)










  

而在金字塔倒塌時 Hina說すばる的頭撞到了 第一聲馬上喊 アイや~
起來之後哎呀連發
≧▽≦≧▽≦≧▽≦≧▽≦≧▽≦≧▽≦≧▽≦≧▽≦
還講了外星人語言(?)  Yoko笑的超級誇張
字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滿天飛
這段アイや~ 是我笑的臉超酸的一段XDDD











接下來電話又響了 這次不是吹風機 是衣架 交到Maru手上
不免又來段短劇...把衣架套在頭上 
喂?~ 欸欸? 我聽不到 XDDD







2010/11/11 in 福岡 
wk- 橫 
雖然全殺 但是被批判說 完全不會心跳加快
而有了コス山的稱號!!
人造金字塔時やす有個新提案 4 2對 這樣的金字塔
馬上引來其他人反彈 XDD 這樣的山還真矮啊!!


  す
 安 倉
雛 亮 丸

すばる要上去時 還趁人之危 摸了亮的屁屁 還流露出某種表情


CHU~














2010/11/23 in 石川 
wk- 丸
沒想到才殺沒2個人 就被發現了!! 真的太快了
這次猜拳又是Yoko贏了 所以再度被念信 丸→ 橫
由上上次Yoko一直害羞不太敢看對方 所以這次被要求要看著對方!!
念完之後 Maru似乎有點害羞 而Yoko突然對Maru告白 
這樣子的你 我最喜歡了










2010/11/23 in 石川 ②
wk- 亮
大家一直マック マック マック叫著導致Yoko害羞不以
途中大倉發現wk是誰 すばる興奮的太超過 而把大倉的役名搞錯了
コンザレスって 誰? 




亮被抓到了 所以念信給やす
我想說的是....やす聽亮念信的表情 好可愛  >//////<





內容有講說 前陣子我在另一個所屬的團體開演唱會時 你瞞著我來看了吧
我在5萬5千名觀眾當下 馬上就發現了你

而在唸完信之後 還被問你是在什麼情況下寫這封信的?
兩個人還抱抱 抱完之後 非~~~常害羞的亮










2010/11/27 in 廣島 
wk- 雛
因為被すばる發現 所以要唸信
但是在看眨眼的瞬間 Hina 好可愛..先笑了起來 在wink ..被治癒了我
雛→ 丸








ひな念信給丸聽 是我唯一聽到眼匡泛淚的
講到之前腳受傷 丸幫助他照顧他 上下樓梯 也完全沒有不甘願的表情








2010/11/28 in 廣島
wk- 安

在講到洗屁屁やす和コス山




亮昂的一拍擊合




XDD 講やす狂wink




這次的金字塔 亂摸屁屁的人又出現了
すばる在等著上金字塔時 狂摸亮的屁屁
而亮絕地大反攻..讓すばる也受不了 >/////<
好害羞

  亮
 す 丸
雛 横 倉






倒榻的金字塔中的三馬鹿..





2010/11/28 in 廣島
wk- 橫
橫→ 安

重點內容是 你寄給我的信 我都收的好好的 >/////<




最後念完 兩人擁抱後
倉:我覺得你的信應該都是用平假名去寫的 XD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