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篇DVD開箱文
截到最後發現 我真的是個標準的EIGHTER
雖然當上eighter 比當J家fans來的短許多
但是我實在實在非常喜歡這群
暨會搞笑又會主持又會跳舞又會唱歌還不時的在演唱會MC上面開黃腔的関ジャニ∞



安可曲開始




認真彈琴的ひな





就是這樣不經意的peace...>////<


盯著攝影機...


咦!?


原來在惡整攝影機...


現在的簽名版改成飛盤?
話說手上另一個畫的好像是小豬


有人想伺機而動(?)


我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羨慕這個粉絲....
後方戴眼鏡的也是拿まる的扇子


你看你看!!!!!
如此近!!!!
如此近!!!!
我也好想要まる這麼近對著我唱歌...>////////////////<
我忌妒她!!!!!


故意用屁屁頂やす


XD 馬上回打一下屁屁


有個人不給牽手


硬想抓也不給抓XDD
雖然到最後還是有牽


沖天炮


我想看這個TOPPO的舞蹈...可惜沒收錄


油谷


假外國人


美胚子





これかに??おにでしょ


菊岡身上穿的是Yoko的solo控T


走路要看前面喔!!


看看大倉 像不像MIB


硬要把攝影機靠近


讓ひな實在很煩(笑)











これ何のカメラですか? 
カメラさんby まる


慶賀亮ちゃんの誕生日


不可置信


蛋糕~~~~


重點在字 不在人
看到感謝名單上面寫著 ALL EIGHTER 就會莫名的很高興 ^^


まるちゃんのケーキ





這應該是ひな?


急度逼近中....


就KISS上去也無仿嘛 >/////////<
畢竟有經驗了(?)


後方的海報...扇子...資料夾 我想要!!!!





歡送虎年 迎接兔年


カメラさんby まる


好近........


有人的姿勢18歲不宜喔!!


還在比乳溝 >///<


亮ちゃん準備好POSE要擺出擠乳...
突然被よこ叫到 驚慌失措了一下XDD


不過不管怎樣 就算台下有未滿18的 還是照樣百無禁忌的...


あかん 惚れてもうだ


PANG~~!!
 

調皮搗蛋的すば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故意踢やす腳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真是好可愛的兩人♥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特殊片看太多...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表情都做到非常標準(誒?)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勾肩♥♥♥♥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拿了帽子...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好適合XD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害羞的よこちょ 人家在等你牽手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第一次被你逃走了
第二次可不會這麼輕鬆讓你逃走 我抓~~~
( ↑  這什麼台詞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假跌倒..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ROCK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驚)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sexy yoko  >////< 
這傢伙是吃了春藥嗎

戰鬥中的兩人...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預備備~~~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起~~~~~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不要再露香肩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還在奮鬥中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昏迷了? 沒關係我可以CPR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