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晃blog時 發現到一件事情 就是


又有人退社了



這次退社的是關西Jr.的中田大智
我ㄧ看到這個消息 馬上去看滝Chan網站上面的出生表
果真在11/22這天 已經沒有看到他的名字了

而 跟中田搭檔的濱田資料上面 團體名也從原本的BOYS 改成Johnny's Jr.
我也馬上去晃晃其他日飯的blog 真的可以證實 已經從事務所退社了...
不過原因到底是什麼..

原本就只有兩個人的BOYS 少了一人  團體名稱 就自然不見了 唉...

雖然雖然我對關西Jr.不熟 但是只要有他們的存在 勢必會很熱鬧很吵
而且我也對關西人 有莫名的好感
所以多少都會記得一些人 而再去年關八們在大阪跨控時 中田的金色頭髮非常醒目
也讓我再一群人當中 迅速發現

還有現在關西Jr.也正在巡迴演唱中 5/3在大阪的演唱會時 BOYS的商品會在販賣嗎...

每每看到有人說 哪位Jr.又退社時 心裡都是很惆悵
或許眼看無法出道 只能默默的幫前輩伴舞 道不如早點離開也好

但是想想...關西Jr. 真的比關東Jr.多了好幾倍的辛苦
看看關八的年長三人 也是歷經一番的辛苦 也好不容易終於出道了
現在關西最年長的伊藤也快27了...
記得年初時 キスマイ確定要出道時 橫雛兩人就有在廣播上面講到說
曾經有問他 你現在覺得過得怎樣 結果竟然回答說 我現在過的超開心的耶
也令ヨコ無言 囧 不過開心也好!!

10年前時小原裕貴退社時 也引起很多fans的難過
但是現在當個很普通的上班族
去年ニノ上某個節目時 節目上就有採訪小原 
而雖然已經離開事務所10年了 但是還是會不由自主的看的攝影機
ニノ也在節目上 談談當時的一些狀況
這也讓不少fans注目了不少

回歸正題....離開事務所 有好 也有不好
希望離開事務所後 能有更好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