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圓頂終於公佈了時間 日期 與價位...



再這禮拜六8/20....本來預計能塞個5千人的 結果官方公佈數字 只有2千多人 >"<
還要扣掉日飯300人左右...能買的票數實在少之又少..

不過想想10年前我在南港看J家時 
C.C這場...票賣的太超過 導致我在場內  一直被擠  扇子也因此毀了 囧
隔年的T&T票就控制的還OK   所以每個區塊都還是有蠻大的空隙 
V6的也是一樣 票控制的很OK   不會擠    
只是猶記得....搶准一的簽名球時 臉上倒是傷痕累累(←其實並沒那麼嚴重) 只是真的非常激烈就是了..

而且又是在我不熟析的全家才能購票 我沒在全家買過阿 囧..
又不曉得家裡附近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光一飯!! 希望沒有(跪)
看了一看 家裡附近有兩家全家 .. 其他家 走路都要在多花個幾分鐘

乞求我禮拜六能買到票 去看心愛的光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