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很想寫個J家fans歷史 但是寫著寫著發現會像長江那~~~~樣的長

所以就來先寫一個我如何當上eighter的短篇歷史XD


10多年前超視在播的節目八時だJ   是我認識很多Jr.的開端  
還有每個禮拜日早上必須早起起床看的少俱
當然還有USO!?JAPAN只擔任外景的三馬路+亮

以八時だJ來說  那時認識了亮   因為很小很小   又好可愛好可愛 >///<

以及年上三人組   那時看著節目也只曉得很多人幾乎都是ひな すばる よこ  得這樣叫
全名不太曉得是什麼名字
(後來在看這個節目才曉得原來當初除了大倉外其他6人都有參與這個節目...)

少俱來說在剛開始よこ會固定主持   所以都會出現  也讓我對他的金髮很有印象
只是那時候的日文還非常糟糕    講什麼我只聽得懂2成....所以只能看唱歌部分XD

那時候都對∞是一點喜歡的興趣也沒有(除了亮)  只是因為他們也是J家的  所以會關心會了解

直到前幾年大概2009年開始偶然看到關八的演唱會DVD 
進而就這樣覺得好像他們也不錯 而開始追   看著他們主持的節目等等  更有興趣了我!!

因為看他們的節目超爆笑超有趣  一點冷場感都沒有   或許因為我是喜歡很幽默的人吧XD

就這樣看著看著就越喜歡他們  進而打敗其他J家人  晉升我心目中第一!!

不過因為起先還蠻喜歡亮的   只是後來被叫做丸山隆平這個人的眼神抓走...
10年LIFE~ PV裡面那眼神...就這樣電到我 >//////<
從此之後就踏入不歸途(?)  成為No.1 XD   現在只要被他一個眼神...就會心花花了  

ヤス的話  在找以前的節目時  看到06跨控時  幫マッチさん伴舞時那蛇腰  噢...sexy

大倉到沒因為什麼原因讓我喜歡上   只是當成為團飯時  就默默支持了  畢竟anan都買了呢 >////<

すばる則是讓我在團內中晉升為第二喜歡的...
因為自從減短頭髮後...一整個年輕好多歲   說他今年要31  哪像阿!!! XD
加上有時候又做出非常令人萌的動作(當很害羞時超可愛的>//<  還有笑起來像18歲...)無法敵檔♥♥

ヨコヒナ則是自從聽起レコメン之後慢慢萌上這一對...
現在的午南真的是個好節目!!  培養感情的好節目(?)  XD

真的是愛他們愛到不行 畢竟每個都愛 只是當然還是有個前後排名 XD
看著他們的節目也慢慢喜歡每一個人  進而成為團飯

以前還很希望能再次成為8人  但是慢慢的慢慢的   卻也沒那麼希望了
加上也曉得他在自己的控上面也說不會再回去了   所以也就此作罷


常常會想怎麼我這麼慢才喜歡上他們呢  怎麼這麼慢才發現他們的可取之處(?)
但是現在也不晚可以一起迎接他們八周年十周年甚至二十周年   這樣哪會晚呢!!


八周年的今年    你們到底何時要來個亞巡ㄚ!!!!   我等了很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