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閒閒無事想來看看這部...沒想到一看了之後    我好喜歡這部喔!!!!


這是ㄧ個標準的純愛偶像劇...劇情很純真的描寫學生的他們那青澀情竇初開的一面!

加上我自己也蠻喜歡這部分的劇情><    所以越看越喜歡~

當初這部戲的新聞剛出來時有寫說會有キスシーン    但是以目前播出的來講...

都是借位XD ~    不過借位也不會凸顯有多囧

而且我很喜歡他的配樂   都好柔和的輕音樂喔>/////<  


昨天播出了第八集   讓我好想在看下去!!!!!    而且是不是因為是深夜劇所以只有半小時?

好短阿!!!!!!!!   根本不夠~~


不過這四角戀似乎越來越明朗了...

草平  実紅  隼人 みゆき


我個人支持.....草平和実紅在一起...不曉得結尾會怎收?    會播幾集?



還有一部分是我還蠻喜歡的地方    就是以人的內心獨白   寫了一個空白頁

像是只有在卡通或者是漫畫上面才會出現的東西  但是卻在偶像劇中出現   還蠻不錯的呢!




結論就是一部個人覺得非常好看的一部戲♥ 喜歡看純愛劇的也可以看看~


希望下禮拜快來!!!    這樣我才能繼續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