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回頭來寫6月的第一次出國行似乎晚了許多   但不知哪來的心想要寫....

所以就開始動筆!  是個落落長的流水帳....想到什麼寫什麼   所以廢話嘮叨很多  請注意XD   



先來個前言....

這次第一次出國是跟我媽一起出國去玩  去的地點當然是日本囉  不過是跟團

我光挑行程挑旅行社就挑個老半天   東挑西選最後挑了某個旅行社的團體行程

當然在價格上面也是想了很久...有三萬多的行程  換了兩~三個住宿點

行程也相當的紮實  但是太紮實只是讓每個待的點的時間縮短許多

最後東挑西挑挑選個便宜點的行程  但是需要自己負擔餐點的部分就稍微多一點




正題開始..

當天是坐8點多的復興航空飛往日本  一大早就起來整理...其實也根本沒啥睡覺

4點多就起床了  大概1點還2點才睡覺吧 ...|||

整理完畢後由我爸開車送我們去搭客運到機場....

後來抵達機場後發現還非常的早....畢竟半夜的車要塞車還挺難的

只好在辦理窗口那裏等待旅行社的導遊...大概抵達機場才6點多不到7點?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來報到的旅客也越來越多   不過幾乎都是旅行社帶團的

我跟我媽本來還一直想說怎都沒看到導遊在喊人...

但是這途中也是有些插曲...導致我跟我媽有點小不愉快...就不詳談了 囧

找到導遊後  導遊很細心的跟我們詳解去日本需要填寫一張入境單   那因為我們是跟團的

所以那張入境單上都已經印好我們的詳細資料  只是部分需要打勾以及相關的一些注意事項

導遊也跟我們說  不要填寫得太誇張就好

這次跟我們一起參加的旅行團的人  加我跟我媽只有13個人而已

有一家四口的    兩個女生一起   兩個男生一起   一對ㄚ公阿嬤   還有一個阿姨  

辦理好登記行李以及出境手續後.....等待著飛機起飛

沒想到很剛好的這次搭的這個班機是首航....首航有給一些紀念品   不過我不得不說給的那個相機實在好爛

但有序號的記念首航的盃  就還蠻不錯的   

所有搭乘這班首航班機的旅客99%都是各個旅行社的旅行團   機上是滿位的  座無虛席!




飛機上... 






第一次的飛機讓我蠻興奮的  原來在飛機上是這樣的感覺   不過或許是很不適應

在起飛時以及落降時都讓我感到非常的不適   但只要平飛後就OK了

飛機餐呢   是還可以  不難吃    有主餐  水果   水  甜點 飯後也會上飲料(咖啡或茶) 

我比較不喜歡的是水果....因為都給芭樂   讓我咬得好辛苦= =+    不過甜點真得很好吃喔!

在飛機上我都覺得好冷  我媽說可以跟空服員要毯子和枕頭   畢竟第一次坐飛機的我是完全不了的

空服員也會提供耳機   但是我沒要~

阿對了!   因為是首航所以出發前飛機會灑水!!!    我就很興奮的看著窗外   好像小朋友一樣XD



抵達關西空港...





搭了兩個小時的飛機順利抵達關西機場後....因為是首航班機

所以在出關之後有相關機場人員  在那舉著布條歡迎   還有送一個大阪的購物袋呢!

裡面有放一些相關的大阪旅遊書

還有一些旅行團(?)的人集體合照~  我就聽機場那個服務人員還導遊說了一些話後

我們就隨著導遊離開去搭巴士了

搭上巴士後開始旅程~~   這次帶領我們的導遊是一個還蠻幽默蠻風趣的導遊

有時候會說一些蠻有趣的話  讓我們笑笑   也會說他的一些經歷給我們聽

在巴士上時  會沿途叫我們看窗外   介紹現在是在哪裡~

有提到說日本的車子的車號是有規律性的 

不向我們台灣的車號   有的是英文在前有的是數字在前  讓人很亂

還會很搞笑的跟我們說   我們的團費很多都是花在機票上面  

所以一定要在機場上一次廁所  有上有賺頭!!









首先帶領我們抵達的第一個地方   這個地方其實我也忘了是哪....休息站(?)

先讓我們在這邊吃個東西  也可以買點小東西

停留一會後   便帶我們回飯店   這次所住的飯店是位於淀川的廣場飯店

這次的五天四夜行   除了有一天會住在神戶外   其餘都住在這裡

這間飯店周遭還蠻多特殊店家的....某些巷子都可以看到   以及LOVEhotel還蠻多的...

離飯店最近的地鐵就是十三站(じゅうそう)   走過了一次後就會曉得怎走了 





附近也有便利商店可買   蠻方便的

飯店住的還算OK   一樓大廳有自動販賣機可買飲料和報紙   也有桌上電腦提供

放完行李後又在出發   

這次是要帶我們搭地鐵去梅田車站那的百貨公司
















在梅田那裡之後   就自由活動了

我和我媽起先是先在百貨公司內閒晃後   接著就去搭地鐵來去心齋橋了

目的之一   J shop 大阪店  >/////<    都來心齋橋就一定要來這逛逛







起先看著在網路上的地圖   還稍稍迷路了一下   後來還是順利找到了

或許是因為不是剛好有人在大阪開演唱會的日子   幾乎沒人   裡面空當當







這次沒買任何的shop   離開時我媽還問我說  我沒要買?   我回答說我只是想來看看而已XD

還在外頭拍了外頭景觀   代表有來過XD"












離開後就要來找心齋橋的商店街....但是我們一直重複的繞阿繞的一直都找不到><

看著旅遊書卻還是沒個頭緒.....這時沒想到!    有個很好心的日本人    主動問我們需要什麼

哇哇哇....真是好人><    於是我就指著地圖跟他說 我們想去這裡  

這時是我第一次用日文和日本人對話!!   好真實感呀   學日文的目地!!  ^ ^

不過竟然原來我們一直想去的商店街就再我們旁邊而已....

只是因為我們一直走大馬路沒走旁邊的小路繞進去看....所以難怪都找不到 囧

當然也跟他道謝了  >////<












但是只想說這條商店街真的好長....腳逛到都痠了   

不過還好我們有逛到道頓堀  那地標就是很有名的地標阿!!






 







逛完肚子也餓了   於是開始找吃的....最後去吃一家拉麵

但是我只想說鹹的要人命.....我們的水都不知道灌了幾杯了

不過我有看到這家拉麵有關八的簽名♥  好像是雛昴的簽名?  有點忘了... 

本來想要拍照的  但是有點不好意思就沒拍了

吃完後我媽的乾眼症發作....只好先出餐廳門   在一旁等著淚水停止

而這時   我很想要上廁所!!!  我還真會抓時間= =   不過還好我媽的淚水停止了

於是我忽然想到剛有看到麥當勞   那裏一定有廁所   ...真是還好!   不然真不知道還有哪裡有廁所

接著我們看著天色也晚了於是就準備回飯店了  

回飯店坐著地鐵時我竟然沒仔細聽站名...(其實是對十三這個站日文發音很不熟悉= =)

所以坐過頭了!  而且剛好我們搭的不是每站都停的車...囧  

只好等到他停到大站時  在坐回頭了  好在下班車很快就來了 

一段小插曲也增添旅遊樂趣(?)...

不過我真得很想說   雖然去的時候是六月底  但是還是好冷   可能因為一直有風在吹  尤其是晚上

我又沒帶任何外套(在飯店)   只好先借我媽的穿一下  

天生怕冷....我覺得非常的冷   但是我親愛的媽媽卻說   一點也沒感覺   ...

應該就是我體質太差了 ><

回到飯店後  就這樣結束今天一天   但是入睡的時候也已經三更半夜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