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晚上可以說是睡不著的夜晚   可能是很興奮XD?

所以就開始看著窗外的風景拍照   等到一早的清晨太陽上升的風景  好美呢!!

















住宿都有提供早餐給我們吃   而且又因為9點就要集合

所以必須7點多就要準備下去吃早餐了   這裡的早餐有日式西式台式都有

且早上吃早餐時就會發現住在這裡的旅客   外國人居多   

有像是一群小學的大陸小朋友?   也住在這裡

我跟我媽還在討論說  學校的校外教學有海外旅行的  怎麼這麼好XD

早餐也很好吃呢   我還蠻喜歡喝他們的茶   忘記叫什麼茶了

我都吃的好飽好飽  才回房間  


第二天的行程是要往京都神戶去   而今天要住宿的飯店也是在神戶  

移動的方式是為我們準備好的巴士



第一個地方是要去搭龜岡小火車






這是龜岡車站旁的叢林~






雖然是寫給台灣  但是簡體字嘛....







火車月台外~





 
等待火車來的時候  看看這些風景很美的呢^^






列車時刻表~





 坐上一個感覺好像ㄅㄨㄅㄨ車的感覺   沿途的風景很漂亮呢   山林   流水  

















途中還經過一個站~  這個似乎就是MAP  丸橫來的地方>///<   前幾天回味MAP才注意到啊!







而且車掌(?)  途中還在車內邊走邊唱起歌來了   成為全車的焦點

還遇到很多其他旅行團的也剛好跟我們在這個時間點要一起搭小火車

其實這次所安排的各個地點   幾乎都會遇到同樣的是我們台灣的旅行團  

而且還讓我一度忘記我身在日本   因為畢竟都是用中文對話  遇到的人也都是台灣人XD 








下了小火車後   每個人紛紛開始拍這個小火車~


  




這時我看到有一個山洞 

上面寫著小倉山  力馬拍好幾張  曉得我會拍的原因就曉得XD  (eighter!!)











接著是出トロッコ嵐山駅   這又是另個目的地了   要慢慢走去渡月橋

沿途經過看到了人力車!!   其實還是有人在搭乘的耶

導遊還說我們要搭得可以搭XD  







接著又看到大片竹林   超有鄉下感覺~  




終於!! 來到渡月橋啦

渡月橋之前在電視上也常看到是一個很有名的景點 這天的天氣非常的好   有點小熱

還看到一對男女在渡月橋底下玩水   導遊還跟我們說可以下去玩沒關係  

記得時間到去吃飯就好了XD   另外我發現這裡的地上都是小石子  所以有點更熱的感覺






















今天的午餐是嵐山的傳統料理   是還蠻好吃的  新鮮的感覺

不過看到這項食物時  都還會互問說 這是什麼?   印象中  好像有湯豆腐   這個超好吃的呢!♥

我還有順便逛了一下他們的超市(?)  剛好看到有人託我買的東西   順道就把它買了下來^^

這裡的店員曉得我們不是日本人  都會用很簡單的中文跟我們講  按價錢也會按在計算機上給我們看

當然我也希望他們用日文跟我講  這樣我才曉得我聽不聽得懂阿XD

吃飯的樓下也是一個小小的禮品販賣店  我看到竟然有賣カジャピン的相關周邊!!

之前看堂本兄弟  就覺得這個好可愛  沒想到竟然讓我找到了  (亮的推銷? XD)

便買了一個回來    一個小鏡子飾品

離開的嵐山後  去了金閣寺....一說到金閣寺就讓我想到一休XD  卡通看太多了























拍了許多景後  接著又去伏見稻荷神社...來到這裡後又在次覺得太陽如此的大如此的炎熱

要離開時還看到有足球隊(?)  還什麼的  一大群人要進去
























不過要離開時還發生了一件小插曲...就是我們迷路了...導遊跟我們說幾點後大概就要回到巴士上

我跟我媽兩個人  有跟幾個同團的走在一起正準備要回去搭巴士...

但是越走路越怪   我一直覺得剛才好像沒走過這裡   

印像中記得有經過平交道....

還有經過一個店    那個店讓我還跟大家說這間店好像  頭文字D  內的藤原豆腐店 XD

心想怎辦  於是最後就先折回原本的路走....走回神社後    才發現 

原來我們根本走反方向了   難怪迷路....在往原本該走的路走  

沒多久就看到導遊和其他同團的也一起在那裏等我們 (因為有打給他說我們迷路了) 

順利集合上巴士後   又往下一個目的地   神戶港灣 MOSAIC

不得不說這裡真的好美!  如果下次來日本這裡有多餘的時間真想再次再來這逛逛

因為我們在此停留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半小時  好多好想看的根本都沒辦法看

不過有稍微逛了一下商店   還買了一把折傘給我媽~











回想起來為什麼我當下沒多買把傘給我自己!! ....(雖然自己本身就有傘)

為什麼我會這樣講的原因在之後第四天的行程會提到...

接著離開MOSAIC後就回到今天要住的飯店舞子飯店   因為今天的晚餐是在飯店內享用

這間飯店還挺高級的樣子   而且不虧是服務業加上日本人的服務精神...

在這裡雖然只待了一晚   但是卻可以感受到只要你在大廳內有剛好與飯店服務人員擦身而過

他們勢必都會跟你鞠躬打聲招呼   讓我都很不好意思起來了 ^^"   讓我對日本人的態度又再度提升許多

各自回到房間後  看到外頭的窗景 好讚!!!!  













放行李整理下妝扮後   下樓吃今天的晚餐

自助式晚餐   還蠻豐富的餐點   還跟同團的人一起聊了天   我又再度覺得我現在真的在日本嗎? 噗

不過說也奇怪    我怎有種我有看過這裡的感覺    可能夢裡有夢過!?

另外因為自己也不太記得吃了什麼   又事隔很久   現在只能說好吃兩字而已XD

這間飯店也有提供溫泉可供泡湯   但是我們沒去泡....因為在日本泡湯都要一絲不掛....so...

吃完飯回房間後就開始打開電視看日本節目~~~   剛好是禮拜五 有MS耶~~

親自在日本看電視節目的感覺跟在台灣用特殊方法看電視節目根本就是 完。全。不。一。樣

這次剛好是沒來賓的一集   所以是介紹昭和 vs 平成   單曲總排名在前30名的偶像團體

就這樣在電視的陪伴下又一天的結束....明天又是新的開始  第三天的旅程!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