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也是一早就要起來吃早餐   舞子飯店的早餐

一早我跟我媽兩個人很早就起床準備了   因為今晚就要回大阪住了 



這是清晨的窗外~今天的天氣不是非常的好









這時跟我們同團的阿公阿嬤突然敲了我們房門  因為他們也是早早就起床了 

所以想說看我們起床了沒有  可以一起下去吃早餐 

不過結果我們還是分批下去吃早餐的~只是有在我們房裡聊了一下天

這裡的早餐...我怎覺得他們的早餐和晚餐差不多?   頂多多了一些豆漿牛奶之類的飲品

導遊昨天晚餐時有跟我們推薦一個魚的料理(?)  還什麼的  記得很好吃

我還嘗試想要吃納豆...不過終究還是無法入口...因為我有先試聞  味道是無味道

但是我還是不敢吃!!   只有我媽有吃~  不過是說日本人還是有些人不敢吃納豆的呢!

吃飯時我都會注意別桌的日本人吃法  不是說吃相很差...而是單純好奇(毆....)


吃完飯回房收拾行李後   又要邁向今天的旅程!

今天的旅程首先...昨天導遊有先跟我們提起本來有安排一早會先去參觀一個政府辦公室

結果因為辦公室不提早開放   所以只好延後..

所以就先去明石大橋參觀    我們這團一行人  是今天第一組進入這裡的  畢竟是一開門就進來的  

導遊還開完笑得跟我們說  我們搶人搶第一  所以用也比人用第一  
(就是講這樣很幸運的類似話...詳細講啥 忘了 囧)

今天的天氣是沒有太陽的天氣   所以頗具涼意....加上又在海面上   所以更冷!






一進去後就先拿各個導覽冊  雖然先拿了中文版 

但是發現日文版更加的多內容  所以之後又多拿了日文版

這個橋上是可以探望遙望無際的大海   所以是個蠻特殊的體驗

















其中有一個大片的透明玻璃在地板上   我們這行人   有人躺在上面坐在上面

我光往下看就害怕死了   更不敢坐或躺    但是我親愛的老媽   就這樣坐在上面讓我拍

我最後只有站在透明玻璃上面往腳下拍   這就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噗











而我們去的日期剛好也接近七夕(國曆7/7)   所以幾乎有時後去的所在地  都會看到許願樹

包誇明石大橋這裡也不例外   我們紛紛就開始寫起了許願卡   

並且綁在已經很多人懸掛許願卡在上頭的樹

看了一看上面的許願卡   各個國家的都有呢!   其中寫中文字的還不少!  其他也有英文 日文也都有







等我們要離開這裡時  才又看到外面有其他台灣旅行團的人  在等待要進去  

日本真的好小  應該說時間點也幾乎都安排的差不多呢

也看到有日本的老奶奶   被人攙扶著也準備要來這裡  

接著我們的下一站就是神戶政府大樓啦

坐上直達的電梯    看著電梯內的樓層簡介   真的各樓層都是辦公室(廢話...orz)

來到這裡最主要是可以俯瞰神戶這裡的各個地標   同時也有附上對照圖讓我們比對







另外在這裡也看到不少電影海報  其中還有nino的GANTZ的海報   這時....

又讓我這個J家粉絲小興奮了一下   當然拍照是一定要的 XD




接著離開這裡後   就要來去著名的有馬溫泉  這裡可以泡足湯!   

另外這裡的街景真得很古色古香   而且這裡是唯一可以讓我的手機連上wifi的觀光景點阿! XD

人在國外不能上網真的好痛苦   之前不曉得可以申辦一些上網的相關東西  

下次在去一定要跟電信公司申請國外上網開通

有點離題了....來拉回來....












在有馬這裡  還看到有一個猴子跟著主人在雜耍   蠻可愛的







路上看到有自動販賣機   上面有一張廣告紙   竟然是櫻井耶...又被我拍了下來

我媽還很好奇的說我怎麼連自動販賣機都想拍阿...XDD








路邊的狗狗>//////<   太可愛得忍不住拍了







還有去看一個雕像....不過我忘了他是誰....好像還有女兒?   還是妻子?  (印象模糊中...)

有馬溫泉這裡待了一下子後就又離開準備回大阪吃午餐了~












這次的午餐是在大阪城內吃  

我們回到大阪城之後天氣本來還很不錯的   但是等到我們吃完飯  就一直下大雨了

在大阪城這裡也又遇到2個還3個台灣旅行團   看到都可以認導遊了

這天的午餐記得好像是吃拉麵套餐的樣子...

我們吃的時候隔壁一大桌   也是我們台灣的旅行團   他們是吃章魚燒

別人吃的我反而清楚是為什麼呢....因為正當我們在吃的時候

他們那團的導遊就說  我等下會教你們怎麼吃   於是才曉得原來他們是要自己DIY章魚燒來吃

另外還看到有一小桌是歐美那的外國人   看到他們桌上放了特大杯的啤酒杯   讓我有點驚訝

正中午的就喝那麼大杯的啤酒?

吃完飯後就是自由時間   讓我們可以去逛大阪城   或者是到處走走    時間到在集合就好了

於是既然來了當然要逛大阪城囉   買票進入天守閣....












不過裡面都是一些記載著歷史相關的東西   讓我這個對歷史沒興趣的人有點無聊

但是這裡也有遼望台   可以遠瞰附近的景色   也同時也有對比圖讓我們觀看



圓圓那座就是大阪城ホール












接著逛的差不多後發現集合時間差不多要到了   結果我跟我媽是第一個到

其他人後來才又陸續到!   但是這裡呢....又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就是ㄚ公阿嬤以及另一位阿姨遲遲都沒看到人....

等了很久都沒出現   導遊就有打回車上   問司機他們有沒有回到巴士車上  

得到的答案是他們竟然回到車上了...讓我們一群人等了好久....

那又因為我們接下來要去搭水上巴士   是定點開船的    我們一群人就一路衝+跑

實在夠狼狽....下著大雨撐著傘    又狂跑著步   導遊還一直跟我們說   跑快點   囧

結果本來所經過的路是可以慢慢的走慢慢的欣賞拍照的    卻搞到因為得趕路所以= =

不過最後還好有趕上!  









這個水上巴士是一半沉在水底內的   所以有點像是在水中遊走欣賞風景

船上會有廣播介紹著現在是在哪裡且不時著會告訴你看左邊有什麼看右邊有什麼

但是因為剛好是雨天   所以水上加水...更水(?)   很難看到外面的景色... 

另外當然廣播的是日文版本!
 
中途有停一個站   我也不曉得中途那站叫什麼   只是我們是在終點站淀屋橋下車

下了車之後似乎就剛好在車站附近(?)   當然就跟著導遊走到哪就走到哪

走的路途是地鐵地下街的路途....在走個樓梯上來等候著....
(因為都是跟著導遊走   所以也不知怎描述 orz..)

沒多久我們的巴士就來了....一開來就看到車上阿公阿嬤以及阿姨都在車上面

頓時有點久不見的感覺XD

上車後當然就詢問了為什麼沒有在集合點集合而是回到車上?

因為那個阿姨幾乎很多時間都是讓阿公阿嬤跟著她走的   畢竟老人家要比較顧著點

也因為那個阿姨以為是要回車上集合的...所以就帶著阿公阿嬤回車上等候著

只是沒想到他自己記錯了...




接著就是今日所安排的最後一個地方 .... 免稅店

其實說是免稅店   有些東西還是非常的貴阿!! 這裡就恕我跳過啦

逛完免稅店後司機大哥就開著巴士載我們回到飯店

而今天的晚餐是要自己解決    所以當我們回到飯店後   導遊便帶著我們到飯店附近走

說這裡可以吃什麼吃什麼   看我們自己

結果我跟我媽是去買すき家的咖哩飯   是還蠻不錯吃   

另外我記得之前有上網查這裡十三站有一家7-11  ...   所以就跟我媽說我想去一個地方

就找阿找的被我找到了...為什麼會想來7-11呢

因為剛好這個時候關八正好當7-11的看板息子呢 >/////<  

之前就看到網路上7-11有貼他們的海報   所以一進7-11後起先還找半天

後來就在冰箱的上面找到看板息子♥♥♥♥    迅速的拍了兩張後溜人XD  













接著走著走著又讓我看到關八代言的洗髮精スカラボ   又讓我拍了好幾張下來

我這個eighter可不是當假的呢 !  >∇<









順利達成我的任務後   就回飯店吃すき家啦!

同時因為是禮拜六   有仕分け!   邊看著仕分け邊吃的飯   真好下飯 哈!









順帶一題的是....我們台灣也終於要播仕分け耶!!!  緯日真的挖到一個非常大的油礦 

暨嵐的三個節目+動物園  現又買進關八的節目  

雖然我很希望是ジャニ勉...已經停播的冒険JAPAN也很不錯!  

但是要買當然還是會買有黃金時段的節目...  不過這樣讓關八在台灣有些知名度也不錯?

這樣才能及早來台灣呀....台灣很多eighter呢...!!!

12/1開始每周六晚上8點

12/4開始パパドル也要播了!!  晚上9點   

パパドル雖然已經看過了   但是劇情很OOXX   

看在關八全員都有出演的情形下還是看一次有中文字幕且又是台灣播出的吧! XD




轉回正題!  XD

接著這一天又即將結束了....第四天的行程是安排去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ジャパン

第四天是可不去也可去   如果不去USJ就看自己想去哪就去哪

我們團內其中兩位男生就沒有去USJ   所以他們第四天沒與我們沒同行

由於曉得隔天是要去玩   所以第三天的晚上就來個早睡囉!   




另外...

又讓我想到第二天的一些事情   補在這裡吧XD   

在要往渡月橋時   我們先在某地先下巴士   在徒步走去   在這不長不短的路程內

都有一些小店家在賣東西   也有在賣冰   也看到好多樹都掛著七夕許願樹呢!  很有氣氛

還記得有個冰店還是飲料店的  可以免費裝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