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了不少時間終於把參戰扇子給做好啦

不過仔細看還是有些瑕疵= =||  

(永遠忘不了的是...國中時被老師說我手很不巧 ~"~)

雖然位置非常得不好   但是畢竟第一次的關八控  就要給它弄得很完美XD

而且又是千里迢迢的飛去日本看!!!

起先去買材料時還不曉得到底該怎買才好   在光南挑了好久 囧"

買之前也有先看看其他人的做法到底該怎做該買哪些  

雖然參予這麼多次J家台控  做扇子我還是頭一次做 噗XD   所以第一次就獻給了EITO!!

最後挑了有螢光色的紙   畢竟這樣遠處看也比較清楚

也選擇想要多層次的做法   所以紙也多買了幾張

其實看一些DVD內拍到的人所做的扇子   遠遠的也是拍得很清楚呢

其實如果更懶得割字之類的   大創以及手創館也都有賣相關的字紙  

只要貼上就好了   也很方便的說~

我是先在大創買了一把大扇   但是因為這把扇子是白色底   

所以呢還有買一張黑色的紙   要來當底  

準備了美工刀   剪刀   割紙板   雙面膠   泡棉膠後   就開始動工啦

先在WORD打好想要的字以及字型後列印下來    接著就是開始割啦 

一個色割好後在黏貼在在另個色上面   我是因為想要看起來有點立體   所以就用泡棉膠黏  

接著在次的裁切想要的大小   完了之後就把它貼在大扇子上面  

貼的時候我還貼歪掉...好在重新撕下來後    紙張沒有損壞  

完成之後還試著遠遠看   看不看得清楚    好在還很ok    XD














成果如下.....

這是我試著關著燈   且開閃光燈照的

我兩面都有做   只是這面比較主要XDD  

另面嘛...只是給本命看得而已XD   就不PO啦 (反正他們又看不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