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碗白米飯呢   逼我(?)非得PO一篇!!!

怎說呢...因為暨欠揍又好笑  我看這篇白米飯真的重頭笑到尾耶XDDD

咳咳.....趕快來切入主題


提到演唱會中如果當他在打鼓的時候  因為無法跑來跑去   只能一直坐在原地

但是又因為打鼓時是ROCK組曲   無法動彈會很孤單  所以會變得非常注意台下的觀眾

大倉的觀察➀ 眼睛跟隨著團員跑的歌迷
大倉的觀察➁ 想要看得更清楚而觀看著大螢幕的歌迷
大倉的觀察③ 如果當自己喜歡的人離得很遠的話會用望遠鏡觀看
大倉的觀察④ 正在觀看打鼓中的我非常之少
大倉的觀察⑤ 明明就一直東跑西跑卻還是可以不變換節奏地跟隨著我們
大倉的觀察⑥ 明明就拿著我的扇子但是卻一~~~~~~直往不同方向的那個女孩~~~~~!!

還說第六點呢...他可以接受出軌....但是是僅限團內XDDD


另外大倉最在意的莫過於拿著望遠鏡的歌迷   自己會很常看拿著望遠鏡的歌迷 

然後拿著望遠鏡在看著大倉的那個歌迷呢...大倉會想著難道在看我!?

而她就這樣一瞬間拿掉望遠鏡   把視線岔開  然後呢當又拿著望遠鏡在觀看時   大倉就會盯著那位歌迷

還說你沒有搞錯喔   我就是正在看著你!!!   XDD


大倉自己還說到底大螢幕的特寫能讓大家看到多少?

能讓妳們感受到對上眼的感覺嗎?




最後甚至還說....下次開始要是拿著望遠鏡的人增多了怎麼辦 (迷之音:自己愛講出來又怕講出來增多  真是有多愛傲嬌?  XDD)



野鳥之會......(⇐看到這個我真的大爆笑....賞鳥大賽嗎??? 噗哈哈)
in  福岡






我期待福岡場!!  XD

我也好想拿著望遠鏡時和任一個團員對上眼!! 是多幸福的事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