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工!!  隔了好幾天也回來台灣了  可惜隔一天還要上班無法寫repo

今天終於要來回顧那五天在日本的點點滴滴...希望我的腦內記憶還存在著   會擠進腦汁回想的




先來個前言...

那天一早搭著8點多的日本航空班機飛往大阪   前幾天一直有注意當地的氣象

有提到只有30號會下雨   果真一下飛機後   真得再下雨   但是還好沒什麼風

讓提著笨重行李的我比較沒那麼累人

由於下雨   我又拿著笨重行李   當我到了住的飯店附近的地鐵時   還不太曉得該往哪走

還讓我走錯了不少路....||||   好在最後是順利到了飯店   放了行李拿了該帶的東西後就出發前往京セラ買周邊

不過我住得這間飯店超多eighter的   光我在check in時前面三組人都是eighter!!

可能或許離京セラ近  所以更多人挑選這間    一路上也都是看到拿著エイト購物袋的人








到了之後才發現原來周邊已經排了巨蛋的外圍了   好多人 ...

等我順利買到周邊後    好多都切了= =

只買到倉丸亮的三把扇子....其他四把都切!!! 我好想全部都收集>"<  

想買的紋身貼紙還有手環 . 毛毯 . 資料夾 . 全切光光   

所以只買了音樂盒   寫真集  場刊

不過在排隊的時候   那時我還不曉得毛毯長什麼樣子   是聽到一旁的日飯在聊天說  

A:你有沒有看這次的毛毯長什麼樣子? 

B:沒有耶!  

A:這次是戰隊的而且非常的可愛!! 

我才曉得原來是戰隊的毛毯阿!?   不久後就看到有人經過圍著毛毯   就讓我好想要!!!!

買完後還好還沒超過約定時間~ 就趕快衝去找人囉~~ 

另外沒想到paggy還給我好多DM以及糖果  >/////<   讓我只帶一點點餅乾給你而已真不好意思><








離著開演時間也剩沒多久後   我就入場了~但是裡面的廁所實在是好多人啊 囧   排隊排好久

進場時我沒看到有DM可拿   是之後才聽到說有可以拿 噗    不過好在31號那場有拿了一些^^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接近   エイトコール也此起彼落的~   當燈光一暗下來    演唱會終於開演了





這一場我的位置是在60通路第二排走道旁   以主舞台來說看的是有點斜側面的角度

雖然無法清楚的看得到臉上的表情   但是有望遠鏡就足夠啦XD


旁邊另個走道旁似乎是大大的男eighter   且是丸擔喔!!   

因為在マル打招呼時 喊的マル!!! 真的是夠大聲的!!

經過我們前面花道這裡也是 一旁似乎是他得太太?   幾乎都坐著







-REPO開始-




OP


開場時每個人都由不同東西所組成(?)  好怪的形容|||   

組成完他們的臉之後  每個人都會露出笑容說ありがとう   而且都是光上半身喔♥

我只記得ヤス是最後一個  前面的順序我就忘了

マル是由手掌組成   ヤス是由熱帶魚組成  ヒナ是由錢所組成   亮好像是衝浪板(?)

畫面上都一直是他們的各自的代表色喔^^


結束後畫面會有拍手的畫面   大家就跟著拍手



1 あおっぱな


地方場的第一首都是大阪ロマネスク開場   巨蛋場反而由這首歌開場別有心裁的感覺

每個人都身穿粉紅色的服裝    只有ヤス是穿短褲(7分褲?)   感覺更可愛>/////<

記得他們是從舞台下方跳上來的(如果記憶沒錯的話..)

當マル的solo唱歌時   全場都跟著左上右上的跳XD


最後マル:魚を食べよう~



2 無責任ヒーロー


中央舞台表演

ヒナ改詞:ただいま大阪




3 イッツマイソウル


後舞台表演  

當他們在後舞台表演時  我就猶豫我到底是要看大螢幕還是用望遠鏡望著他們

因為畢竟用望遠鏡看也只是看到他們的屁股|||





4 ER


一樣是在後舞台表演

記得這首歌時  旁邊還有日飯說   咦ER!!!??? 一整個很驚訝

主舞台有放著他們的エイトレンジャー電影的畫面  

我記得好像都是紅色燈光照著他們   所以我用望遠鏡看他們有點吃力 

幾乎都用大螢幕看著他們

曲目的終盤時   會分散的走回中央舞台以及四周




5 T.W.L

每個人從手中接過staff的毛巾   開始甩毛巾啦!!!

因為每個人都分散舞台各個角落 所以消防梯會乘坐著 我這區是大倉 

所以我一直拿著望遠鏡盯著大倉 好希望他們看我XD 

不過由於一直盯著大倉的臉看  又這麼得清楚   就會覺得大倉好帥>///////<

這場我沒買毛巾  所以我甩著手燈

丸ちゃん有改詞  但是我聽不懂XD"  

結束後ヨコ還誰  有丟毛巾給ARENA 



忘了說連樂團們也有跟著甩毛巾超可愛的XDD





BAND


6 LIFE~目の前の向こうへ~


我的視角拿著望遠鏡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丸ちゃん的手臂肌肉線條>/////<  

又加上他是整個無袖  SO...流口水了

不過我拿著望遠鏡也不是只盯著一個人看喔!  每個人都會看

中間的間奏時   亮安兩人總是會靠近的互彈    但是丸倉兩人花組   他們也是會互相的對看喔>////<



補充一點...看著すばる彈著吉他的姿勢就覺得好WILD  >//<    看的心花花...



7 愛でした


我真的真得好喜歡這首歌 當他們用BAND在彈前奏時 就與CD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超好聽!!

這一首歌時  すばる沒拿著吉他   所以當他上一首歌結束之後    會迅速的放回吉他  

且馬上拿著麥克風線繞脖子   

唱著歌的時候 那種認真那種敬業那種歌喉   雖然半蹲著唱歌很像個小老頭XD  但是實在不讓人多看幾眼都不行

還有我還看到すばる還用腳 把(不曉得是不是他們吉他需要的控制器) 給稍微踢到後面點

連踢東西我都覺得好帥是怎麼了..........XDDD




8 Heavenly Psycho


這首歌時畫面上會穿插著Excite控 PUZZLE控的畫面   且是7人7格的畫面

之後才又穿插成現在正在表演的畫面


我很喜歡他們在一個曲目的結束後要緊接著下一首燈光暗下的時候  

觀看他們的動作   不過幾乎都是在喝水 ^^


大倉的solo時  又對鏡頭小小笑了一下>////<




9 ツブサニコイ


一般來說他們上MS唱這首歌時    橫雛兩人都是會站到前面

但是他們這次並沒有    反而還是在原位彈著鋼琴   敲著小鼓

竭盡力量在唱歌的すばる    真得好喜歡>///<





挨拶(渋→錦→横→倉→丸→安→村)

亮梳了個油頭上去   講話沒什麼聲音   可能還沒開嗓?

すばる也有點沒聲音的感覺  整場來講すばる聲音都不是很好><   但是還是很敬業

ヨコ又在給EIGHTER吃麥芽糖了    先說在這麼冷的天氣排周邊   大家會不會冷?? 還說就讓我給大家溫暖吧♥

ヤス以超高嗓音在打招呼   但是到了後面又以平常講話的聲音說  
俺たちが君達のこと幸せにしてやるから♥ ついてこい   >/////<  

只有ヒナ是已經換好下一套衣服出來的   先四周敬禮後EIGHTER也跟著拍!拍!拍!  的節奏

邊打招呼邊走到中央舞台




10 ブリュレ


中央舞台升起


我都在注意每個人的肌肉線條XD  但我忘了誰誰誰是穿無袖的   要去翻生寫XD




11 DyeD?


E x E   Making得舉手梗   全場都有跟著做   當然我也有做XDD

似乎ヤス有吐舌頭?   因為全場有尖叫....可是我視線不在那裏   沒看到阿啊啊啊!!




12 365日家族


在主舞台一格一格的升降舞台上面





クルトン畫面


這個超級爆笑!!!  這個主要是他們在練習クルトン的振り付け

但是一直有人有跳錯   導致一直魔鬼循環  XDD    不管看幾次就覺得好好笑!!

好希望DVD會收錄啊~~~





13 クルトン


ヒナ有戴護膝 記得看之前的repo是說倉雛兩人都有戴    不過這次就只有ヒナ有戴而已

當7個人站一排的時候   大倉不曉得是太高還是怎樣  我這個視角因為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們的側面 

所以大倉那個姿勢就是一整個怪XDD

亮有把帽子拿起來在重新戴上去 ヒナ則是很故意的戴非常的下去   導致完全看不到眼睛啊XD"

這首歌結束後    看到すばる很帥氣的拿起帽子丟往舞台後方♥





14 急☆上☆Show!!


坐上移動花車

只要在花車上面    至少我們蛋頂區塊的就可以稍微清楚一點的看到人

我不記得誰和誰坐一車   只記得車子大概繞快一半時   就有人走下車去花道上面   之後才又回到車上

印象中似乎是横丸兩人


マル在花車上時   真得好忙   飯撒灑不完    一下子對ARENAパーン 一下又對STANDパーン 一下子又對我這區パーン

且有求必應!!  不只パーン   各種扇子上要求的來者不拒啊!!!


大倉改詞:好きやで♥




15 Wonderful World


亮自己那段solo詞起先先唱了開頭 偶然に~~♪   接著不曉得是突然想到還是還是怎樣  突然說 みんな歌って~

還叫ヤス不要唱XDD 

ヤス這個時候剛好在我們的下方花道上   看到ヤス笑起來好可愛XD





MC


今天配水的是ヒナ 而負責拿水給ヨコ的都是マル 其他人好像都是自己拿的樣子


MC途中不曉得亮怎麼搞得   一直往主舞台裡面看去    後來還走進去不曉得做什麼

原來是要拿一條毛巾XD 


大螢幕上都是7人7格的畫面  所以要看誰也蠻好看的    兩旁的螢幕才是只拍攝一個人

但是雖然是7人7格   還是看不到整個人   所以有時候我還是會拿著望遠鏡觀看XD


起先有提到紅白彩排與TOKIO與嵐的相關話題  


亮提到マル搞錯舞步自己曉不曉得(無責任)    明明應該是ヨコ要站センター的  

マル卻剛好因為中央空著的關係

所以給他插隊進去XDD   讓ヨコ超氣!!  叫他閃邊點啦! XD

然後當講著講著亮又注意到ヨコ的襪子沒有拉好   拉的不上不下  就念了一下XDD

其他團員也開始吐槽 マル說他是小學一年級生  大倉說他是幼稚園   

邊說ヨコ一手拿著麥克風一手拉著襪子   最後還是沒有拉好

也辯稱說   時間來不及!!   ヒナ也吐槽  大家時間不夠也都有穿好啊!

也被問你幾歲了阿!  

ヨコ:31ちゃい 来年32ちゃい ♥   


Wonderfor World  開頭的1.2   和  ズッコケ男道  開頭的1.2    是完全不一樣的開頭

ヨコ一直搞不清楚曲目的先後順序   被大倉告知正確的曲目XD

因為急上昇的結束後有稍微停了一下   讓ヨコ以為下一首是ズッコケ   所以是以要唱這個的心情去1.2

還稍微解釋了下兩者不同XD  

ズッコケ  是1 (低)   2(大)    因為大家接著會跟著喊的關係

WW   是1.2 都大聲  


ヨコ在接著想講另一個曲目時   只講了life的接著那首....是什麼去了

因為他又想不起來了XD  大倉就又接著講愛でした    XDD      

這首歌在還沒開始前大倉會很帥的   低頭大喊  1  2  3  4   全場大爆笑 哈哈哈哈

被大倉怨念說   你把我當笨蛋是吧!! 也被其他人說這是有惡意的吧!! XD

還說到啥CCB...?    這什麼???  噗



先是ヒナ起個頭說ヤス說有看到報紙有刊登しゃけ的吊飾因為ジャニ勉的播放關係

所以跟著在女性圈中紅了起來~   ヤス就有跟著解釋整個情形

聽到ヒナ講這個時   因為我之前在刷推特時   就有看到有人有轉貼這則新聞   所以我聽到還蠻興奮的耶!!

因為竟然會在演唱會上面講了起來   

然後講到這個話題時  マル一整個笑顏滿開 超級高興的樣子呢  >/////<

大倉還問說   這個しゃけ吊飾跟著紅起來了你怎麼辦?  

然後不曉得是マル沒聽清楚還怎樣    回了一句 何が? XDD

ヨコ還說:可不可以拜託你在周邊的製作討論上面不要提議しゃけ的手燈好嗎!!!!

マル:說不定會有這個可能性喔♥  



ヨコ問我們有沒有看昨天的仕分け  大倉卻擺著一付很生氣的模樣

倉:為什麼要特意提起? 

ヨコ:因為大家都有看嘛

倉:大家都曉得了就不用講也罷了

ヨコ:但是大家也想知道你的想法啊

∞er:‧‧‧‧‧ 

ヨコ:喂  大家都是敵人啊 
但是也很厲害了    這麼努力了呢   (我們都知道你在電視上很替大倉報不平了><   也很心疼大倉呢)





宣傳時間


ヤス
聽到頭がいい役   大家都不自覺的笑>///<    蠻期待這部的!! 


「我相信現在在場的各位都會來看我的電影」XD  我也想去看阿~~~可是又不在日本怎看 = =+
還說到在紅白有遇到堀北但是卻沒講話到~


大倉
宣傳完後ヨコ「本がベストヒットしてるんだよね」亮指正「ベストセラー」 全場爆笑XD
ヨコ「怎樣!!是全員都很討厭我是吧!」
緊接著完後マル不留情面的要說他的宣傳 被ヨコ說他這樣真的會被討厭

之後我記得マル突然很靠近ヨコ >/////<   但是又沒後續動作後又接著講他的宣傳
全場:ふ~~~

マル
宣傳ストロベリーナイト時大倉有幫忙先講了ミッドナイト 讓マル對大倉說了謝謝♥
宣傳はらちゃん「ちょっと残念な二枚目」


另外マル還幫ヒナ宣傳了if of 


都宣傳完後大倉問横山くんは? 大家都疑惑了一下??

原來是從一月開始ダイエット XDD

然後還自爆從12月已經開始筋肉訓練

且来年公開   XDD    期待呦 哈XDD







大螢幕畫面

BGM:無限大

畫面分別拍了許多不同時期的相片  

每拍了一些照片後就會拍去年FIGHT他們穿的打歌服 

最後停在一張類似雜誌上面的照片上面 



16 ∞o'clock

從舞台上跳上來 穿著以前8字的T shirt

螢幕上也播著Exite控畫面

這首歌非常的短   馬上就又跳到下一首歌


17 旅人


曲子快結束後   中央舞台的太鼓就差不多升上來了



18 浪花いろは節

在燈光還沒打亮之前我有看著大倉在偷換衣服XD


這裡消防梯又再次的啟動   這次是すばる在我們這區前面的消防梯

雖然すばる並沒有對著大家飯撒   但是他還是有看著台下的每一個人呦!

因為我一直拿著望遠鏡盯著すばる看XD  畢竟就在我前面嘛!! XD





19 大阪レイニーブルース


螢幕上也會出現以前演唱會的畫面(不過哪年的有點忘了)


我看到在灰暗中  亮拿著綠色那套長袍換穿中XD    

起先成員分散四周   中途後來到舞台中央排一直排

曲子快結束時全員來到主舞台   算算人數少了一個   才忽然想到說 

啊!  接著換丸ちゃんSOLO 





20 MAGIC WORD~僕なりの…~


大螢幕上出現了三個穿著黑色衣服的丸ちゃん   

一直在說一個意味不明的話XDDD

接著歌曲出來時我還一直在尋找丸ちゃん人影    原來是從天空降下來
 
有staff拿著汽球到場內四周    曲子中段時會放汽球下來



這首歌時大螢幕上會放著47巡迴丸ちゃん唱這首歌的畫面



しゃけーー  \\ しゃけーー//

いくらーー  \\ いくらーー//

さめーー  \\ さめーー //






21 torn


在後舞台表演


當這首曲音樂下的時候    只有一個想法  生的生的生的耶!!!!!

此人以瘋XDD   不用在看DVD了!!!

本來這首歌我還想靠著望遠鏡   但是我發現沒辦法   因為太背影了!!





22 kicyu

大螢幕上播著パズル控的畫面~


這首也是!!  生的kicyu生的kicyu生的kicyu生的kicyu!!

ヤス在 子供の頃学校の帰り道~♪   小跑步起來好可愛!!!>////<


在兩人在中央舞台要單手翻時 ヤス還先橋好帽子才翻


ヨコ:君も

ヤス:キミくんも

∞er: 啊啊啊啊啊啊!!!!!!!!!!! 

ヨコ瞬間唱不下去  >////////////////<    超級害羞的♥


ヤス:だったら合わせてキミとヤス     キミヤスキミヤスキミヤス~キミヤス





23 Babun


後舞台出現一顆白色汽球  Babun man在汽球內

大螢幕照著裡面的 Babun man

原來Babun有他的小車車XDD   騎著小車車到中央舞台  

另外~小車車前面有一個B字樣的貼在前面喔!

中央舞台白雪公主以及一個浴缸就這樣端了(?)上來

還和Babun一起跳舞   

最後與白雪告白後   白雪的回答則是  「抱歉   我不喜歡裸體的人」  XDDD

Babun「有啥關係!」



24 ONE

大山田演奏   すばる唱歌的模式

當大家手舉著高高跟著すばる的節奏在走   真得很有一體的感覺




25 ミセテクレ

すばる是緊接著上首歌唱完後狂喊著eighter~!! eighter~!! 後  

ミセテクレーーー!!!


大阪の夜も ~♪



26 Do you agree?


山田兩人跑去中央舞台    舞台升起旋轉




27 Eightopop!!!!!!!


ヤス有改詞 改成eighter~~  HIGHTENSION (?)


忘記是不是這首歌的時候   還是安可曲(?)  

マル在我們前面這裡下方的花道上面    眼睛盯著我們上方蛋頂這裡

這個時候我並沒拿著望遠鏡   所以不太能確定是不是看我這邊   但是視線應該是沒錯!

用手指著我們這裡   並且揮手!!!   

我的前方是亮飯  他的旁邊是拿著丸扇   當下他們都很疑惑是不是在指他們

而我也是更疑惑    他會有可能看到我的台灣扇嗎??    畢竟他們第一排我第二排...

不過就當マル在對我們兩個飯撒吧 XDD





最後感言-  亮

燈暗下時就看到亮往中央走道慢慢走過去   可能因為燈光師遲遲沒打燈給他  

他便自己舉著手說「ここ~~」XDD






28 大阪ロマネスク


聽到這首歌就不禁讓我起雞皮疙瘩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生LIVE是在すごはち

這次則是第二次   一種不同的感覺  


最後歌曲要結束後   大螢幕上出現成員的相片(什麼相片我真的沒印象了...)

不過給我們的訊息...真的真的好催淚   我看的都哭了>"<

我也沒那個能力記得全部    所以我去找了日飯的REPO




ありがとう。
愛してますエイター。 渋谷すばる

何が出来るかわからないけれど、せめてみんなの笑いジワのひとつになれたらいいな。 錦戸亮




好きやで。前よりもっと。 安田章大




みんなは僕の元気の源。ぼくももみんなの元気の源になれたらいいな。 丸山隆平




ありがとう
言える距離にいて下さい。 大倉忠義




思い出よりこれから。そしてここから。 村上信五





これからもいっぱい楽しく遊ぼな。 横山裕





他們從主舞台離開後還出現了一段這樣的文字   搭配著他們的相片


8年前、大阪の片隅で生まれた関ジャニ∞は
数え切れない人々の声と笑顔に支えられて
今、ここにいます。
∞(無限)につながる
強い絆と一緒に
これからも
がむしゃらに
ひたむきに
つっ走っていこうと思います。
7人の仲間と
ここにいるたくさんの仲間と
一緒に。

最後這裡時攝影機照著eighter們   大家便揮舞著手燈



然後由開場時每個人原本的代表東西組成一個8EST  

代表演唱會進入了尾聲




アンコール



29 モンじゃい・ビート


兩旁的花車走舞台旁出來

ヤス唱錯歌詞



30 ひとつのうた


大倉唱錯詞後還大喊  間違えた!!  XD


ヨコ:最後讓我們大家合成一體吧!!
大倉: OK    w


噴彩帶時   我前面和旁邊的旁邊有拿到   我兩手空空   且還差點跌倒 囧


大倉:我們就是你們隨處可見的便利商店偶像関ジャニ~~~
∞er:エイト!!




這次演出大概2小時25分左右   當我準備離開時看著時間已經9:30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