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於昨天那場很多都沒買到   所以今天特地早起去排隊...其實也沒多早

因為比我早的人更多!!!   結果昨天切的今天還是照樣切.....只好加買了毛巾

本來沒要買的...看到切光光   又不曉得明天怎樣   就只好買了..

我在排隊時   看到好多人都拿著戰隊毛毯高高興興的回去....就覺得好羨慕

這時候就好想大喊   有沒有人毛毯有多買的可不可以讓一條給我!!!  









我排隊買完後與朋友約好要一起進場 結果因為他們本來就蠻晚來的了 

想買的也都沒了 所以也就這樣空手進去 今天進去就有看到有亮倉的DM可拿

雖然一旁的staff說一個人只拿一張  但是我還是多拿了幾張XD

不過我想到時候電影公開時  DM應該可以拿得更多吧?







進去後照例的(?)先上個廁所先

今天的位置照樣的是蛋頂   不過位置在56通路   視角不一樣感受的也不一樣

大概可以很正面的看到整個舞台   昨天則是有點斜

我的右邊兩個eighter超級的HIGH!!  且又穿的非常可愛的黃色玩偶裝

這場因為和昨天那場基本上沒太大差異   所以就講自己所看到的不一樣的部分




開場前我就注意到怎麼下面一階有幾張好奇怪的椅子擺在那裏

後來當我注意到的時候椅子不見了   反而站了好多人!!

而這些人竟然是關J!!! 





OP映像



1 あおっぱな

2 無責任ヒーロー



大倉改詞:大好きだ大阪

ヒナ改詞:ただいま大阪



3 イッツマイソウル




4 ER


今天的視角因為拿著望遠鏡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臉

所以如果他們都集合在一起跳舞我就不太會看大螢幕~反而會拿望遠鏡望著他們





5 T.W.L


今天終於有毛巾可甩了XDD   原來跟著一起甩是這樣的感覺

而且全場一起甩還蠻帥的呢!!

且我手好忙!! 

右手拿著手燈又要甩著毛巾偶而還要拿著望遠鏡望著人 

左手又拿著扇子   


丸ちゃん改詞:みんなのとおるめっちゃ綺麗やんけ

今天也有人把毛巾丟下去~ 我看到的似乎是亮




6 LIFE~目の前の向こうへ~





7 愛でした


這首歌的時候 ヒナ都會帶動全場eighter左右揮擺著手  

其實昨天也有  但是我並沒跟著做  因為沒手了XD

今天就有跟著左右揮擺^^


8 Heavenly Psycho


本來最後大倉的solo part要等他的鏡頭  看有沒有偷笑

卻沒想到當唱完他自己的這段後  燈光馬上按下  想看都沒得看><



9 ツブサニコイ


這首歌結束後すばる還很沉浸在其中   頭向著天空...非常得忘我




挨拶 (渋→錦→横→倉→丸→安→村)


すばる說謝謝大家這麼早來 還問:起きてる~?  這個語氣好可愛>////<

ヨコ挨拶完後又在裝酷 eighter ふ~~~


大倉說他在挨拶中有一個雖然會很害羞但是不太常說他現在想要嘗試看看

「你們喜不喜歡関ジャニ∞??」   
「你們喜不喜歡関ジャニ∞??」  
「有沒有更喜歡啊~~~??」  
「我也超喜歡♥」


今天ヤスくん的聲音依舊高分貝   但是同樣的講到後來又低音了XD
但是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對著鏡頭可愛更加分!
「今年要給你們最棒的禮物! 好好期待呦♥」


ヒナ又與昨天一樣的方式四周敬禮 
一樣邊走邊走到中央舞台~途中還說耳麥傳來亮說加油 
並指著中央舞台的某塊地上說 他現在大概在這塊區域XDD

「みんなパカになろうぜ!!!」

昨天沒有聽到這句就覺得怪怪的  今天有聽到這句超興奮!!

定番啊!!





10 ブリュレ


到了兩兩戶面對面的舞蹈時 ほほえみデート組都會偷笑XD 

其實昨天也有呢!  忘了寫♥




11 DyeD?


照慣例的Making的舉手梗    舉完後   我這區大爆笑XDD



12 365日家族







クルトン彩排映像


13 クルトン


站一直排後ヤス唱歌完下一段換後面的亮唱歌  結果那雙眼睛在挑逗人啊!!
眼睛眨呀眨的!!  是怕人不曉得你的眼睫毛很長是吧XDD

接著隨著節奏ヤス的抖動(?) 超級的大動作




14 急☆上☆Show!!


今天和昨天花車沒有跟同樣的人搭同車

同樣的也是有人途中就下車跑去花道了

大倉改詞:八周年ありがとう  




15 Wonderful World


亮的solo part和昨天一樣給eighter唱






MC



今天給水的亮 今天亮也一直往主舞台內部看去   我心想該不會又要拿毛巾擦了吧?

原來是要拿水給大家  ^^   



一進入MC大倉就說他肚子餓了XD

裝扮成松原さん的人很常出現在觀眾席上   

すばる「就算是想要吸引我但是我完全不曉得他喔  因為我是渋谷すばる」XD

提到すごはち ヤス被松原弟子給巴了兩次  很可憐ww

ヨコ「不要在クルトン的時候偷摸我屁股好嗎!」 亮馬上反擊才不是這樣子的咧!!

ヨコ「是大倉是先摸我屁股的!! 我才會情不自禁(?)的摸下去啊!!」

結果搞到最後又都推究是ヨコ的錯   明明是他自己想摸的所以.....噗

ヒナ說隨然他沒有摸ヤス的屁股~但是每次每次屁股都在那搖來搖去!!

又被說屁屁妖怪  妖怪ケツ洗い....

ヤス的解釋是...「屁屁潮下時不都會自覺的搖屁屁...」



クルトン時
倉「ヤス明明像機器人那樣快要壞掉了樣子 但是怎麼還是那麼可愛」

  

接著又提到紅白彩排時的一些有趣是

最好笑的就是幫天童よしみ伴舞時   亮非常的異常興奮   

還現場表演到時候會有一個全員肩搭肩   蹲馬步的動作   

亮看到其他人的動作非常得不夠力!!

自己跟著做的時候   那個蹲下來的大動作 !!   

用文字很難形容...如果有看紅白的人應該曉得xd  



另外在他們很認真在講話時   すばる就一直在那....

(點頭點頭)(搖頭搖頭)(點頭點頭)   整個動作超級可愛得不曉得在賣萌什麼!!!

穿那樣的服裝帶一付黑眼鏡又這樣的動作小學生嘛!!  >////<



丸昴兩人也有在MC途中   咬耳朵...



最後的宣傳時間講完後   ヨコ說他明年有 LUCKY 7的連續劇...    全場一陣疑惑...

原來是故意來亂著的....因為那明明是潤的...






16 ∞o'clock


17 旅人


18 浪花いろは節


太鼓似乎不是一次的升上來   而是緩慢的一步一步升上來   今天剛好有注意到XD


今天這場有仔細看到ヨコ對嘴すばる的部分   

因為staff特別有心的把大螢幕還來個兩人對比XDD

超級好笑 哈哈~~



19 大阪レイニーブルース



20 MAGIC WORD~僕なりの…~


一樣的  パーン不停~ XD


不過我怎覺得今天マル的衣服....

胸前的衣服拉的好開....讓我都會不自覺的想往裡面看....(色女XDD)



しゃけ    \\ しゃけ //

キャビア   \\ キャビア //
 
いくら    \\ いくら //

タマゴタケ  \\ タマゴタケ//






21 torn


今天可以不用靠大螢幕   可以用肉眼去看真人

不過想看最後兩人摟腰那裏時的表情   燈光好快就暗下= =+




22 kicyu



ヨコ「きみも」

ヤス「ゆうくんも」

∞er「啊啊啊啊啊啊啊~~~」 又再次陷入尖叫中XD

ヨコ「もうヤスがわからないよ」

ヤス「だったら合わせてゆうとヤス ゆうヤスゆうヤスゆうヤス  ゆう~ヤス」





23 Babun


今天白雪要踩進浴缸時差點沒踩好  Babun還關心了一下他

告白時「抱歉  我很在意你的八重歯」

Babun「這是九重歯」  耍冷....?





BAND


24 ONE


同樣的大山田演奏   すばる唱


又再次感受到用盡全身在用力唱歌的すばる..

明明那麼小的身軀到底哪來的力量呢...><


不過聽了昨天的スバラジ   ..

才曉得原來すばる每年都會去做聲帶檢查   而且會把照片給貼在冰箱上面...

這麼重視聲帶的すばる...不虧是メインボーカル..


這首歌結束後すばる狂喊著「エイターありがとーー!!!ありがとーー」


「ミセテクレーーー!!!!!」







25 ミセテクレ




26 Do you agree?




27 Eightopop!!!!!!!




感言 - 亮


前面講得很正經...講到後來自己也覺得好像在講解散宣言似的XD

自己也在苦笑...說並沒有要解散w





28 大阪ロマネスク


一樣的和昨天一樣歌曲結束後...大螢幕上有每個人的訊息  


今天的我本來看了這些訊息沒要哭的   但是我旁邊那個很HIGH的eighter

哭的超超超超超級誇張....


我也或許受點感染  眼眶也有點泛紅了...




アンコール


29 モンじゃい・ビート


一樣坐著移動花車

ヨコ途中就下來了   還有先去輪椅席那裏與eighter握手   好甘心><

就這樣繞了一圈   還跑到關J那裏(攝影機有跟著照到 我才曉得是關J) XD




30 ひとつのうた


當快要輪到大倉的part時   看到ヤス以加速跑步的樣子    跑到了大倉旁邊

大倉就這樣靠著ヤス的頭   兩人靠著好近好近 >//////////<   

而大倉就順著歌詞...「また逢えて良かった輝いてたヤスもまた」   


∞er(已瘋):啊啊啊啊啊啊啊~~~!!!!!!!!!!!!!!



マル在自己的solo part跑去不曉得是不是親子席那裏(輪椅席的旁邊) 唱歌了





大倉:「今天大家要記得看電視喔!」


マル:「行ってきます」  \\ いってらっしゃ~い //
   「ただいま」     \\  お帰り //
   「行ってきます」  \\ いってらっしゃ~い //


其他人也有喊著行ってきます 只是丸ちゃん很特別XD



ヨコ還高舉著手  指著手環說他將會帶著每個人的意念去紅白的!

結果紅白的時候...ヨコ真的真的都很故意的把手環抓在手上!! 

是想讓我們都看到吧><  就甘心




今天和昨天的時間一樣  2小時25分鐘


結束時  我跟我朋友離開時   我因為沒很注意廣播在講什麼

突然場內大家都欸!!!!???

想說怎了....原來是廣播的人說外面在下雪!!!

該不會是在慶祝他們第一次紅白下的瑞雪吧^^


本來還不太相信   走到快到外頭看著戶外   真得在下雪耶!!!!

重點是  現在是  大!晴!天!  

雖然雪沒有很大   但是來到日本後的第一場雪   好開心^^


本來蠻想要試著拍看看   但是都拍不出雪來     就算了~










終於把自己所參戰的兩場REPO給寫出來了   

接下來要寫1/1非自己參戰的那場了

雖然自己沒參戰  但是我光看到REPO  就哭到不行了....

但是還是要寫!!   希望明後天能趕出來   

這樣才能緊接著寫eighter之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