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似乎最近寫的內容都是隔了非常久的時間才寫 太忙了!!!(其實也還好= =+)

不然就是心血來潮想說好久沒更文了   想想該來寫什麼好呢....XDD


來說說月初時候慶ちゃん參加日テレ的特番而去了亞馬遜10天.....

那幾天的特番我還堆在我的硬碟資料裡面還沒看 只是先大概看了一些圖以及小段影片了解一下

但是不得不說當最後到達終點的時候    我真的淚水都飆出來了


且還有staff為了怕慶ちゃん想家    還帶了日本的調味料給他 以及一台player和謎團的DVD

沒想到三個人拍了影片給慶ちゃん    我看了好感動....雖然只是平凡在不過的單純幾句問候

又加上最後影片結束    慶「メンバー大好きです」   我又飆淚了... TOT


慶ちゃん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在這人生地不熟的荒郊野外上面   只有staff的陪伴    沒有可以親近的人

真的這段影片是很好的依慰


而後現場連線 當慶ちゃん知道しげ在攝影棚時    那笑顏可開的呢   ^^    真的很想說慶ちゃん真是個傻瓜XD


回來日本後    似乎又馬不停蹄的接著很多工作下去 

隔一天就是every. 可以看得出來曬著跟黑人一樣......我都不敢正視了 噗

結果等了半個月都沒有メンバー愛的情形下 終於等到更新了!!!  

還說自己回來後聽說要發專輯了    自己還在驚訝之餘中還請大家多支持了XD


我想等白回來或許...................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可能演唱會過後了 XD  

畢竟還有戶外控    又要彩排什麼的絕對會更黑   囧   (我想要白回來的慶ちゃん~~~)

今天的every. 看臉部其實還可接受......可是當手一擺出來    除了黑人還是黑人= =


然後呢昨天巡迴的Title出來了   看到圖樣的當下    撲克牌!?

不過映入眼簾讓我在意的是文字部分  

整個Title是  

NEWS   LIVE  TOUR  2013

NEWS   MAKES   YOU  HAPPY!

MAKES  THE  WORLD  HAPPIER!




因為今年到目前為止還沒公布哪一團會來台灣開演唱會 (說不定也不會有....)

所以呢我一直有個第六感可能今年會派NEWS或者EITO來  (是瞎掰的第六感....)

看到WORLD這個字..........會不會來會不會來呢.....?

一直在妄想著915那天    或者下半年一定會有什麼活動來臨.....不然今年十周年耶    怎可能草率!!!


嘛......會來的就會來不會來的怎祈求都還是不會來    只是心理在安慰自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ngopan 的頭像
    ringopan

    いつまでも……♥♡

    ring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